Friday, January 4, 2008

04/01/2008 12.02 a.m. 糗事

今天我很。。。(没什么好说的心情)
早上突然担心在班里会坐跟谁。。
我就快快send sms给u-wen。。。
问他可不可以跟我坐一起。。
还好他说可以了。。
mana tau我send sms给他的时候。。
他不知道是我来的。。。=.=''
可是最后还是跟我坐啦。。。
hochai~~~XD
还有。。恭喜我吧~~
我成功成为班长了。。
不过有好消息还有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做班长。。
不用担心不能穿长裤的问题了。。。
坏消息是为什么我是正班长啊?!!!!
为什么像chun siang和hobart的officer不能当正班长啊。。。T_T
有两个officer做我的penolong很压力啊。。。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被他们叫做东西。。。。XDXD
今天知道了会教我们的老师。。。
第一节teh phaik keow进来。。
我不认识他。。。
他教我们add math和modern math。。。
开始时。。我觉得他很凶leh。。。
不过我很坏leh。。。
我越来越觉得他好像是个很好欺负的老师leh。。XDXD
但是我还没有坏到会欺负老师啦。。XD
很高兴有一些我认识的老师有教我哦。。
好像kong mei yuet教我sejarah。。。(虽然我最差的是sejarah)
chin wei kem教我physic。。。(虽然他没有教过我。。但是他帮忙过我)
然后有一些不吉利的事。。。
CHOONG SIM教我bm啊!!!(discipline老师)
他很凶leh。。。T_T
chemistry老师是tharm bee bee。。。
第一次认识这个老师。。
开始时也是觉得他很凶。。
不过过后好像觉得他好像很可爱的。。
哈哈。。。i mean他很会开玩笑啦。。。XD
休息节后大约只有一两节老师进来罢了。。
est 是sutheran教。。
他只进来10分钟。。
都还不认识他。。。XD
然后空节很多。。闷死了。。。
最后一节本来hobart他们要去申请早退给我们的。。。
mana tau叫我们英语的lim hock chai没有来也没有m.c.。。。
还我们必须等到2.05p.m.才能放我们走。。
老实说啦。。。今天我也好像是心不在焉似的。。XD
有一半时间是在想着'impossible love'的对象。。
人家就是放不下手啊。。。
而且是校外的人更让人想要去想。。
aikz。。。
然后就回家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跟去年平时一样了。。
更像的是。。我有睡午觉。。XD
然后我还得了一个严重的sorethroat。。。
辛苦死我。。。
然后在睡午觉的期间。。
我做了很糗的事。。。
因为我睡觉时。。。喉咙一直很不舒服。。。
然后想叫我姐叫我妈回来时买sorethroat的糖果给我。。。
我根本忘了我姐跟我一样在家里啊。。。XDXD
然后我写sms。。要send给我姐时。。。
我那时应该是睡觉睡到疯了。。。
我把那封sms send了给nicky。。。
因为nicky是我send sms的最后contact。。
手太快。。加上我还mc2。。。
所以一时手错乱中send了nicky。。。
知道后。。我快点send sry给他。。。
糗死了。。
就这样。。我跟我姐通常用的'斯文'sms的方法就曝光了。。
过后我又才发现我姐跟我根本就在家。。
haiz。。。
姐根本在家。。我又多手去send了一个msg。。
怎知道更加是send错人了。。
我没脸见人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