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25/01/2008 10.22 p.m. 无法指出方向的指南针

今天我真的很想杀死chun siang啊。。。
他妈的。。
放学前10分钟还不可以tie。。。
问题是还在每个人面前大声叫我即刻绑回去。。
那时我恨不得要给他致命的一拳的了。。
只是那时在班上。。
有很多人。。又有老师在。。。
所以没打。。。
(其实是因为他的朋友很多。。如果我打他。。他们会全部一起打死我的啊。。XDXD)
可是怕他受伤也是原因之一啦。。
每次只要我使用暴力罢了。。
就会有人受伤了。。XDXD
可以说我是暴力狂啦。。XD
他妈的。。
他不要以为他是officer我就怕他。。
我看他是因为GM的接近才那么假正经。。
我也只不过是给脸温老师我才没有讨厌他罢了。。
那时我根本不想去认识他的。。
老实说。。他很惹人厌。。
他以为他是什么警察学会什么的。。
有什么胸肌就厉害啊。。
我可是只要一拳就能将他致命啊。。
我说真的。。我可以轻易给他那么一拳使他难受。。
他最好不要惹火我。。
我在钟灵那么久。。可是还没有真正发过火的。。
有也只是像有一次骂人骂到半死罢了。。
可是说真的啦。。
我参了跆拳道那么久。。
我根本没有涉及到sparring哦。。
Sir不给我们sparring是原因之一。。
我自己不敢也是原因啦。。XDXD
上次我自己想太多了。。
以为自己打人他会很痛。。
可是我现在才发现我蛮弱的。。XD
可是今年我会参加tournament的了。。
我不会再像去年逃避了。。
(虽然这次很有可能会跟20++的人打。。T_T)
但是今年也是最后一年了。。
所以我死无遗憾了。。T_T
真的有点怕怕哦。。
而且日期还有那么久我就那么怕了。。
我能支撑到那时吗。。T_T
还有哦。。。
自从那天我的决定后。。
我到现在一直好像飘飘然这样哦。。
好像没有方向感这样。。
要走哪边。。我很迷惑哦。。
虽说都是我的选择。。
但是双方都好像会影响到我哦。。
haiz。。。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