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12/01/2008 10.32 p.m. 何谓痛心。。何谓现实。。

今天在学校的迎新日很累啊。。
赶着两个学会。。
累闭了。。XDXD
然后taekwondo club的提早结束后。。
我到robotic club那边休息。。。
然后我又一个人了。。。
(我一个人时又会胡思乱想了。。XD)
而且我是想了一些对我来说是个迷惑的事。。。
我在想。。
我才十七岁。。
虽然我是经过很多感情风暴。。
也伤了很多次心。。
但是我那种伤心是真的是真正的BROKEN HEART吗。。
我之前所感受到的是好像真的有针刺向我的心。。
然后好像觉得心脏突然地收缩。。
然后放松时还会有好像被火烧了一秒的感觉。。
这是真正的BROKEN HEART吗?
还是那么久以来。。只是我自己认为是BROKEN HEART。。。
所以小题大做呢。。
(我所讲的是真的。。)
我承认我是真的很痛心过。。
痛到会大声骂那个'痛'滚开。。。
(我是真的有这样过。。)
而且是一面哭一面打墙壁。。
我十七岁了。。我是真的没有遇过真正痛心过的人。。
也许这也是我不可能知道的。。。
因为不能感受到其他人感到怎样。。
我根本不能了解真正的BROKEN HEART是什么。。
但是其实我自己已经把目前我害怕的'感觉'(BROKEN HEART)。。称为我的BROKEN HEART了。。。
我甚至为了逃避它。。逃避了现实。。
我认为真正的BROKEN HEART是会让你心痛然后让你很害怕而逃避它的。。
如果我说的正确。。那我已经认定我的了。。。
---------------------------------------------------------------------------------------------------------
然后今天遇到久没看到的朋友。。(androsss)
小我一岁的。。
form 1 form 2时跟他同bus过。。。
现在他也已经长大了。。
(我说到我好像很老似的。。XD)
他的声音也变了。。
他的头发也跟我一样。。
被剪了。。wakaka~~
看到他后。。也让我想到了。。
我现在已经是form 5 了。。。
在钟灵的最后一年了。。
时间流得跟河水一样快。。
而且也无法去把时间停止。。
跟无法捉住水一样。。。
过了那么多年。。我也变了。。
我跟以前不同了。。
是真的。。我能真正感受到。。。
我现在已经开始发现现实。。
我看到一群人在玩。。
看到电视节目里有人比赛输了。。
看到pai kia。。。
我就只想到。。这只是现实。。为什么每个人那么积极活着呢。。
人类本来一生出来就没有背负着任何命运。。。
是人类自己创造事出来的。。
没有'东西'叫我们这么做。。
结果自己就制造出那么多麻烦的事。。。
我现在也只是背负人类一开始创造的罪活着。。。
因为不可能去违背。。
所以不能抵抗。。
我说这些话每个人当然会说我是神经病的。。
就因为他们没有发现自己也在背负着自己造成的罪而出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