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29/01/2008 9.40 p.m. 人类

今天真的很忙哦。。
应该是说很麻烦啦。。
因为体育节要换裤跟衣服。。
然后拍taekwondo照片要换制服。。
过后怎知道robotic和级长团提早今天要拍。。
所以又要换裤和衣。。
而且今天超级热的。。
然后在班里时。。
robotic的东西又叫我做什么的。。
害我想要在班里都不能啊。。。。
而且被叫出班后。。被mr. lim叫做一个power point。。
要讲关于2007年robotic club有什么成就的。。。
我怎知道啊。。。
那些有参加过那么多比赛的又不做。。
然后超级pek chek。。
还好有john(computer高手)在旁边帮我。。
过后我又好像不知道要写什么。。
actually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的。。
加上那些人还在旁边游手好闲。。玩玩玩。。。
我一时忍不住大声喊了他们。。。
然后是有点生气啦。。
sorry ya。。
今天有点脾气不好。。希望他们不介意。。
应该是我今年form5了。。
自然而然抱上了很多工作。。。
甚至比去年还忙。。
才一个月罢了。。我就累了。。
不知怎样支持下去啊。。。
今天有点消极。。因为自己终于做了个决定。。
但是只有我知道哦。。XD
但是这个决定又让我回到了我之前的生活了。。。
好像命运之轮。。。
我的生活好像轮子那样。。不断也不知不觉中重复了。。
虽然对将会发生的事有所觉悟。。
但是感觉还是没有变呢。。
还是会重复地侵略我的心。。。
也许可能会变本加厉。。。
我也不知道啦。。。
有时我是真的很累啊。。。
遇到同样的事我也不肯回避。。也不肯停手。。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可是有点知道又有点不知道的样子。。
我觉得我这个行为可能就是所谓人类的'坚决'吧。。
不放弃是件好事。。可是我那立场上。。
不放弃可会造成连绵不断的伤。。
但是我还是继续。。
明知道会受伤。。我还是向着那把刀匆去。。
即使那把刀刺进我的心越来越深。。
我还是愿意去向前匆。。
这应该是人类的'固执'吧。。
曾经从黑暗中爬起来。。
也让自己要重新再来。。
但是过去的伤就是过去的伤。。。
改变不了。。
像我的一个朋友说的。。
“the pain in my heart will never fade"
不管时间过得多长。。过得多久。。
我恨的人就是我恨的人。。。
对他的恨意和愤怒并不会消失。。
甚至会更强烈。。
这就是人类的'永远的恨'。。。
今天看《武·hime》的戏。。听了不少对我来说是新的歌。。
多数都是有点悲伤的歌。。。
听了让我想起很多之前伤心的事。。。
心也不断痛了起来。。愤怒不断涌了出来。。
但是我还是继续听。。即使是流泪。。
我还是会听。。
这就是人类的'愚蠢'。。
对自己经过的事。。
虽然伤。。虽然痛。。虽然恨。。
也心灰了很多次。。。
但是还是接受了。。。
再发生同样的事。。。
会恨。。但是最后又重新再来。。
这不是'重新再来'。。
是人类的'认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觉好久没上来了
开学后都很忙耶。。。就连我自己都很少blogging了。。。有点对不起自己的部落格>.<
eeee...有新歌也没介绍给我~~ T0T

我想,这真的是人的命运吧
虽然对过去的事已经有所觉悟了
但是感觉依然还是没变。。。
但我统称它为“自己的犯贱”
哈哈,还是希望,你真的可以走出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