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30/01/2008 8.00 p.m. 要'忍耐'好难啊

一天比一天还要忙。。
今天也蛮pek chek的。。
有点生气。。
而且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要像漫画里的人物那么有耐性是很难的。。
我最近发现自己好像脾气很坏。。
所以打算想要像《武·hime》里面的女主角那样。。
那么有耐性。。性格温和。。
然后我发现原来想要把坏脾气比想象中还难。。。
今天不时不时会有点生气。。
我忍住生气最多只能忍到脸臭臭而已。。
然后工作一个一个慢慢来了。。
有点生气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做。。
可是我知道。。所以我还是想要像那女主角那样。。忍。。。
把笑脸放在脸上真的好难哦。。
尤其是勉强放上去时。。
有时真的觉得anime里的人物很伟大啊。。
现实里真的很少人能忍住这样的环境的。。
(难怪我会一直发脾气)
可是anime里。。他们能忍耐。。能支持到最后。。
总觉得我有点失败。。。
输给了anime里的人。。。
可是他们又是我的偶像。。因为他们让我知道人类还能更坚强。。
我总是以漫画或anime的人物为榜样。。
有点怪吧。。我的真正偶像不是人类。。。
好像我看了《pretty hunter》的漫画。。
女主角是半人半妖怪。。所以跑步时不会很喘。。
我就以他为我的目标。。
一定能像他那样。。至少能支持到某个地步。。
可是我就是不能。。。
能的事是有。。
好像《魔法老师》的漫画里。。有个人物叫古菲。。
是个功夫高手。。能用手击破石头或墙壁。。
这我就有点变态了。。
从前年我就已经开始训练我的手。。
以打墙壁或地上。。让自己的手能支撑打墙壁的痛觉。。
开始时是很辛苦。。可是我的手现在也可以说恢复力量变快了。。。
当然打不破墙壁啦。。
只是当我的手受伤时。。
例如'黑青'很严重的话。。
大概一天就会好了。。另一天再挑战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能耐。。。
原归正状。。我还是不能像anime里的人物那么有耐性。。
今天都差点发脾气了。。
我要像他们那样。。变得更强。。变得更完美。。
也许这也可能是我要逃避现实的借口而已。。。
我都很羡慕anime里。。他们的问题都能圆满结局。。
可是现实中。。我却是与那世界完全相反。。
可是至今。。我还是以他们为榜样。。所以我才能支持到现在。。
今天我终于买了那个音乐盒了。。^^
有点满足感哦。。而且听到那音乐让我很陶醉哦。。
我觉得我好像迷恋音乐盒了。。
我想要找更多的音乐盒。。
各种各样的音乐都有的。。
今天买了很多东西。。
很高兴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