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08/01/2008 3.33 a.m. 忙碌、愤怒、赶工

今天有点很累。。也有点生气lo。。。>.<
怎样讲呢。。
好像我班长的工作虽然是不多。。
可是就是觉得有点气。。。
因为。。
应该怎样讲呢。。。
有两个officer monitor在班帮的忙是少了点。。 不过我体谅。。
可是哲诚(另一个班长)就有点帮不上忙似的。。
ok啦。。。
我没有生气他还是什么。。。
而且好像是我自己没有叫他帮忙我leh。。XDXD
aikz。。。
还有。。。
那些班里的同学都不体谅我们的。。
放学后我必须等他们出班后锁门。。
然后会有老师还是prefect来巡了。。
那些人还干脆坐在班里久久的。。。
还做着自己的东西。。
虽然他们有说会帮我关门。。
可是经过去年惨痛的教训。。
我不敢再让他们自己锁门了。。
他们根本不知道如果门没有锁或迟锁。。班长就会负责的啊。。
学生一点责任都不必管。。。
更残的是他们还骂我。。。
“要走的人是你啦!!我都讲我锁门了!!”
哇。。
今天他们讲这句后。。我大大声发脾气了。。
叫他们即刻滚出去。。
其实只是大声地说我很赶时间罢了。。
然后他们就不爽了。。。
我管他啊。。
他不爽我也会不爽啊。。
以为他自己做过班长就什么都会吗。。。
cheh!!
还有今天也发生了一些令人最最生气的事。。
可是还是懒惰讲了。。XDXD
今天我一回家。。就吃饭。。
然后忙着做我的'人头'了。。XDXD
其实只是人工头啦。。
我学会在迎新日要用的。。
actually是我自己的idea来的啦。。
因为自从发明与设计学会和robotic club合起来后。。
全部人都已经注重在robotic方面的东西了。。
结果很少数的人会为'发明与设计'这个原标题着想的了。。
而且其实我很讨厌robotic。。
可是就只有在这个学会可以让我自由发挥。。
而且已经参加4年多了。。
很有感情的啊。。。
好吧。。等我把我的'人头'做好后。。
我就放上网吧。。。XD
希望我能在这个星期六前完成吧。。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