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10/01/2008 2.24 p.m. 绝望的存在

前两天都太早睡了。。
所以忘了写blog了。。XDXD
然后我又有点失忆症这样。。
前两天的东西只记得一些一些而已。。
haiz。。。
我老了。。。
我找到一个会吉它的朋友lo。。。^^
可是我只是有一种感觉好像不要去叫他教我好了。。
是edward tay啦。。
因为啊。。昨天我应该是太烦人了。。
然后我去问他关于吉它的tab的时候。。。
他好像稍微不耐烦和有点大声地跟我说。。
“你要什么?!”
我有点被吓到了。。
然后我问完他这个问题后我就一直没有问他任何东西了。。。
有点怕怕了。。
怕他会嫌我太烦骂我。。
就这样我在一天内找到一个'老师'然后失去了。。
T_T 看来我真的要等到huei ling回来才来教我了。。
我妈又不给我去学。。
因为今年要应付spm。。。
which我也不喜欢去学习班的。。
我比较喜欢认识的人教我。。XDXD
过后我被'骂'了后。。
我就没办法。。
自己看书学了。。
但是我要学啊。。看要几百年才能学好了。。。
T_T
然后我不是很记得了。。
我也忘记我怎么会有这个想法的。。。
我在想。。
为什么我还是很喜欢那个人呢。。
即使那个人不喜欢我。。
为什么我还会去喜欢。。。
到最后我还是会受伤的。。
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手呢。。。
也许我是已经有了那个接受受伤的觉悟了。。
我不是说我已经后悔我喜欢他了。。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去喜欢人。。
without他发现。。
这样有意义吗。。
如果这样会继续持续下去。。
我不是会等到永远吗。。。
我希望那个人会知道。。
然后直接了当跟我说他喜欢我或不喜欢我。。
这样或许可以爽快些吧。。
我是个很容易让人觉得很烦的人。。
比如说刚刚我讲的edward的case。。。
已经很足够证实了。。
除了这个case。。。
以前已经又很多类似的事了。。
就连好像kah ying的gang还是nicky的gang。。。
我都很怕我会烦死他们。。。
最近我也很跟kah ying的group很多话。。
有时跟他们讲话时。。
我会不知不觉害怕我会说错什么话。。
还是说太多话。。
然后烦死他们。。。
这样足够证明为什么我会平时都很少参人还是说话了吗。。
即使是认识人。。
我就是怕我会让人觉得很烦。。
所以我不会说话。。
很多人一直问我为什么我会这么静的。。。
我那时只会对他们笑一些。。
然后说我就是这样的啦。。
而且我也不能跟他们说我怕他们会说我烦的啊。。。
我不像其他人这样。。
能很会说话。。
能很容易交朋友。。
能让人开心。。。
我就只能有个消极的存在。。
我能在人家后面努力。。
然后给全部人看。。
我就只能以这种方法来让人发现我的存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