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28/01/2008 10.24 p.m. 生活有点不刺激

今天也好累哦。。。
没力啊。。。。
其实今天也没做什么啦。。。
只是拍毕业班级照而已。。
然后找老师找到siao。。。(最后找不到)
然后去physic lab来回四次。。。
就没什么东西啦。。。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累。。
回到家。。我一面吃东西一面看《武·hime》。。。
然后本来要做补习功课的。。
因为等下有补习。。
怎知道太累了。。
直接睡着了。。
幸亏我在补习前15分钟来得及起身。。XD
所以啊。。最后还是没有做到功课。。XD
然后回来又一面吃东西一面看《武·hime》。。
觉得今天过得蛮闷的。。
所以我今天闷过头又想到我要的音乐盒了。。>.<
我desperately想要那个音乐盒啦。。
haiz。。。
其实我要买随时都可以的。。。
因为每个星期三补lee choo hock放学时都要等我表姐的妈妈来载我们的。。
所以我们有一大把时间在1-stop走走。。XD
其实我们等得很enjoy的。。XDXD
顺便可以看衣服。。
haiz。。。
still。。。我还是没有钱来买。。T_T
其实有是有啦。。
只不过如果用掉的话。。我就可以宣布破产了。。T_T
可是。。。我超级想买啦。。
sobz。。。>.<
明天有taekwondo的拍照。。haiz。。。
真麻烦。。
明天不只要换taekwondo的制服。。
还要换裤啊。。(有体育节。。)
真的真的很麻烦哦。。。
话说回来。。我现在才发现我今年的班里只有我一个是taekwondo的罢了。。
不像前几年都是有一个还是两个跟我同班的。。
。。。。。。。。。。。。。
我今天是真的好闷啊。。。
blog也只能写到这边了。。
没有事讲了。。
看明天有什么大件事吧。。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