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27/01/2008 1.07 a.m. 《Rozen Maiden》 再度感动我了

今天好像特别累哦。。
通常我在现在这个时间是不会爱睡的。。。
怎知道我的眼皮已经开始超重了。。
有点想要和周公下棋的感觉。。
ZoZ
今天一大早七点多就要起身准备去学校了。。(课外活动)
然后因为太久没有练习taekwondo了。。
所以今天有点没力没力的。。
而且现在全身酸痛了。。T_T
加上秘书的工作。。
那个mc2的mr. ang一直跟我讲这个讲那个。。
然后昨天超级气死人的。。
我原本要用printer print我昨晚辛辛苦苦在computer key in的member list的。。
怎知道printer sot sot了。。
print出来的东西怪怪的。。
然后那时是半夜了。。
找不到人家帮忙。。
所以必不得已要用抄的了。。
没办法啊。。
Sir需要用到啊。。
78个会员leh。。。
抄死我啊。。
然后抄完后。。我又去看看printer出什么问题。。
我东打打。。西打打。。
过后。。。能用了。。。
他妈的!!!!
我抄到那么辛苦。。它跟我讲能用了。。
我恨不得要把它打坏啊。。
回到今天早上。。点名时我又超级辛苦地找名字。。累死了。。
after that。。我又要去robotic club的活动。。
in fact不是活动啦。。只是要我们打扫lab罢了。。
哇。。。整理那些lego的components整理到我要死不死了。。。
然后今天三点到六点多有math和add math的补习。。
累死了。。。
然后8点又要去gurney载我姐放工。。。
等他出来等到我要疯啊。。。
我从昨天到今天又重新看了rozen maiden traumend的anime。。
还是没变呢。。每次看我都会哭的。。
真的太好看了。。也能学到一些人道上的东西。。
蛮满意的。。。又有一点好笑。。。
我真的想介绍给全部人看啊。。。
actually我看的是rozen maiden的season2来的。。
因为我买不到season1的。。
不过我应该会有机会时去买的。。
故事是说一个人偶师制造了七个人偶。。
其实他是要制造出一个完美的。。(alice)
然后过很多年(有百年以上吧)。。
每个人偶都有一个rozen mystica。。
他们必须通过alice game。。
跟对方互打。。夺到rozen mystica。。。
(alice game只有在七个rozen maiden都苏醒了才能开始)
当最后一个人偶收集到了所有rozen mystica。。
alice就会诞生了。。
然后他们全部都是姐妹。。他们不想伤害对方。。
(除了之中一些坏的)
然后有很多很多感动的事。。
我讲不完啦。。。
总之很好看就对了。。
还有他的soundtrack也很好听。。很优雅的感觉。。。
要的话可以跟我讲。。我可以send的。。
这个anime主要讲了姐妹间自相残杀的残酷。。
那剧情真的让我掉泪了很多次。。
看了那么多次我从不厌倦。。。
因为这部anime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
我永远支持rozen maiden!!!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