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21/01/2008 4.40 p.m. 开朗过度变得不像”我“了

我好久没有写blog了。。 >.<
最近都好忙哦。。
星期六补课。。
然后3点有补习。。到六点多。。
然后八点就去我妈朋友家。。
我妈朋友生日。。
请一大班人steamboat。。(在他家)
吃的就不讲了。。
最重要是有得赌啊。。
wakaka~~
(XDXD我没有那么好赌啦。。久久一次罢了。。)
然后那晚我又喝很多酒哦。。
原来tiger的比较苦啊。。XD
我要喝其实是因为最近都有很多伤心的事。。
所以想像电视里面。。借酒消愁。。
哈哈。。。
怎样知道。。
喝了这么多还是没有醉。。
只是那时赌钱时赌得siao了。。
哈哈。。
最后我嬴还是输都不知道了。。
因为我忘了我带多少钱出来了。。
哈哈。。
应该是酒的关系吧。。
我一回家就即刻睡着了。。XDXD
所以来不及写blog了。。
也忘记去祝alfred生日了。。XDXD
然后我另一天才祝了。。
哈哈。。。
我用这个website : http://blingee.com/blingee/
来edit alfred的照片。。祝他happy birthday 。。。 哈哈。。
我够创意吧。。
我假假也是发明与设计学会的副主席啊。。。XDXD
(虽然edit方面是computer做的。。XD)
我擅自利用他的照片来edit。。
不知道他会生气吗。。XDXD
然后星期日林美芳老师没有空。。
所以补习取消了。。
过后有bio补习。。
有点累哦。。>.<
还有还有。。
我应该是想要自己开朗开心过头了。。
现在好像siao lang了。。XD
今天u-wen也被我吓到了。。
(actually我自己也被吓到了。。XD)
我不想太去想那些事。。
所以勉强自己开朗了。。
然后勉强过头。。
恢复不了伤心的程度了。。
哈哈。。。
=.=''我迟早会精神崩溃啊。。
哈哈。。。
我说一下哦。。
虽然我喜欢的那个人啊。。
没有说还有send我sms了。。
可是我没有说我不喜欢他了哦。。
我还是喜欢的啊。。
因为现在他是我在精神上的柱子啊。。
至到知道他给我的答案为止。。
我都喜欢他哦。。
到那时候我自然又会因失恋而伤心的了。。
真是把双刃剑啊。。
哈哈。。。
喔喔。。还有哦。。
我请教allan怎么edit blog的background image了。。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失败了。。XDXD
谁叫我的computer技术超级差啊。。XDXD
现在我要开始背YUI的歌了。。
哈哈。。只是自己要背罢了。。XD
( o >.< o )我越来越喜欢YUI了。。XDXD

1 comment:

TkY said...

hey... leng zai adam... =)
ur blog sounds so dramatic hee xD
alot of stuffs to write
unlike me, i hv nth to write
can c that ur very impressionable =)
anyway about the bg thing
ask me again whether what
difficulties did eu face...
i hope i can help eu out...
and i've tagged eu.. thx

~Tk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