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03/06/2008 9.17 p.m. 过时

最近真的有点懒惰lo。。
一直没有update blog。。XD
然后我没有update我又会忘记前几天发生的事的了。。
我是真的老了。。XDXD
让我想想har。。昨天到底做什么har。。
喔喔。。我记得了。。
本来昨天的physic补习cancel的了。。然后换去chemistry补习有。。
哇。。我记得昨天补了连续3小时的习啊。。累死了。。T_T
我妈还说为什么不连续4个小时leh。。神经的。。
然后我在这3小时狂学chemistry第2课er。。
因为我知道spm真的越来越近了。。真的不能慢下来了。。
但是啊。。。我还不是什么都没有做。。。
我昨天除了补习。。剩下的时间就是拿来看《flame of recca》。。
ok。。我知道我out-dated的啦。。《flame of recca》是1997年的anime来的。。
我难得看到有42集。。然后RM26.90罢了。。
就买买它看lo。。因为我知道假期我一定很闷的。。XD
还有今天我睡到2点多。。起来就是吃东西看戏罢了。。
所以我说我怕spm的濒近也是空头话罢了。。XD
昨天啊。。hoay yin终于online了。。
好久没有看到他online了。。
(其实好像是我自己很久没有online然后看到他online才讲的。。XD)
然后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谈到那么久了。。T_T
而且啊。。我跟他的chat log真的是破纪录了。。
是我第一次跟人讲话讲到msn的history须要save在新的folder里。。
所以说我跟hoay yin真的是无话不谈的。。哈哈。。
我们那么久没有谈天了。。难免那么久没讲话也会有一大堆话要讲的。。
我刚刚看到了chun hong的blog写了关于connie talbot的东西。。
虽然是很久的事了。。但是我还是刚刚知道罢了。。
(我真的是名不虚传的out-dated)
connie talbot在那个〖britains got talent〗的比赛那边不知拿到第几奖。。
然后啊。。他只是6岁而已leh。。(现在不知几岁了)
他真的真的很talented lo。。。
然后我就去youtube那边看看lo。。
他唱的〖over the rainbow〗真的超级感动的。。
两次两次都让amanda哭的。。哈哈。。(我还看到amanda的妆掉了。。)
我自己也想哭er。。真的很感动。。T_T
而且他也很可爱。。没有门牙的。。=P




















很可爱对吧。。=P
对了。。今天修理air-cond的人来了。。。
因为我的air-cond真的是变态过头了。。
每个人的air-cond漏水。。就应该是一滴一滴地流下来的吧。。
我的air-cond根本是在“小便”啊。。。
它是一直流流不停的leh。。
还不止啊。。。它不只在一个角落漏水啊。。
它是四面八方都在漏水啊。。
所以每天我起身的时候。。就好像我的房间因为水灾进水那样。。
还有啊。。。我今天终于知道那些好像air-cond修理的工作人员啊。。。
他们的袜子比咸鱼还臭啊。。真的臭到我不能喘气啊。。
他们走之后我的房间充满他们的臭袜味er。。
真的beh tong。。。所以我就喷香香的air fresher。。。
然后抹我房间的地上。。真的臭死了。。
我昨天晚上为了找一首歌找到我要死不死的。。
就是那个《flame of recca》的第二个ending theme lo。。。
是yuki masuda唱的。。真的超级难找的。。
用yahoo、baidu、google还有很多很多地方找也找不到。。
到最后。。我竟然没有想过可以在limewire找歌。。。
最后还是在limewire找到了。。
小小的limewire也能与广大的internet匹敌er。。
害我浪费那么多精神在找。。>.<
可是我讲讲讲的。。其实我一直在做犯法的事。。XD
download歌是犯法的leh。。XD
给你们听听吧。。
Flame Of Recca -Zutto Kimi Ni Soba De - yuki masuda

5 comments:

loy said...

really meh???
sometimes really hard to understand you young guys nowadays...lolz...well, both of you looks like a couple...nvm, leave that behind...sry if i offended you, erm...(this apologize is for kah ying)

now, you dont know the couple seat is only like that meh? you talked as if it was your first time to walk in that theater...lol...even if you never sat on it before you should have noticed it....it was just behind you all along...lollol

Jessica said...

i wondered kah jing is gal or boy? =.=
sorry
i ki siao de xDD

Anonymous said...

LOL!!
你那part describe修理air cond的人的那part很好笑咯~~
要是给他们读到, 你应该会被分解得很惨吧 哈哈 XD
还好我没经历过, 嘻嘻^^

[死神]
0.0
how come i saw my name ar?
haha, abit catch tiok, hope i didnt catch wrongly XD
我们两个太三八啦, tats y hiao hiao go buy couple seat lo~~
haha XD

[loo-jessica]
erm...
if u talking kah ying, means me rite...
im a GAL, 100% XD
bt if kah jing, adam will answer =)
haha

♥♂ Ⓐⓓⓐⓜ ♀♥ said...

[死神]
lolz...
its ok la..
we really best frenz mer..XD
>.<
coz i didnt notice ma..
how come i will look behind when go into cinema 1..XD

[loo-jessica]
lolz..
no 'kah jing' this person ler..
got kah ying who is a gal..
my best fren lai.. hehe...
and got one is kai jing..
he is a boy...
i know him through net..^^
lolz.. u not ki siao la..haha ...
(reply for last comment)
lolz..
if i cant forget about those thing..
i will become a hater which my hatred will grow bigger everyday...
then i will be very very vengeful person..
so... its not actually a bad thing to erase my memory..XD
as now im still a hater..XD

[kah ying]
hochai today i didnt open computer er..
today they come back service my air-cond..XD
if they really saw it..
i think they will prison me in the air-cond container liao..XD

Jessica said...

lolsss. sorry laa. i type wrongly or see wrongly de. hee hee.
ohh. no wonder de. no wonder laa. make me stim dee. got a boy and a gal. i see. xDD i tok i reli ki siao de haa.
swts!! eu hate for wat leh? haiyo. hate oso wil make urself suffer oli laa. eu reli make ur thinkin too complicated de laa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