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20/06/2008 6.25 p.m. 老师

昨天实在是太累了。。。
我昨天在学校也是一样啦。。
在robotic lab里面做东西一整天。。
ok啦。。不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做啦。。
还有睡一下。。。XD
这个不用讲啦。。因为来来去去都是在做树罢了。。
昨天我必须留在学校做今天要去USM exhibition的准备啊。。
一留就留到6点多了。。
但是pei iu比我还更压力。。。
他有很多比赛很多东西。。还有这个USM的。。
所以他真的很忙很忙。。做到10点多才回。。是晚上十点leh。。
然后说到我们留下来做东西。。
就是做guamos罢了lo。。
我也懒惰讲是什么了。。因为是project的。。XD
只是我的blender拿去学校用过后坏掉了。。XD
有烧焦的味道的。。所以不敢用了。。XD
也难怪啦。。已经用了很多很多年了。。。
(应该说是没有用了很多年了。。XD)
然后6点多回到家。。也要赶来赶去。。
因为8点有补习。。。。真的很累。。T_T
在补习的时候我也是tuku tuku的了。。
但是又不能。。因为是chemistry来的。。haiz。。。
然后补习过后回家就立刻睡着了。。
我真的很庆幸我今天能自动醒起来er。。
我没有放clock的leh。。不然会给其他人K到半死的。。XD
今天就开始了USM的第一天exhibition了。。
USM博物院也蛮好玩的啦。。
有car simulator、flight simulator。。
还有得看电影的。。XD
今天因为mainly不是我负责跟人解释。。
所以可以到处去走走。。XD
然后我还看transformer gok。。
我又再重新爱上transformer了。。XD
然后我们也跟北海钟灵的人合得来啦。。
今天跟他们讲了很多话。。他们蛮好玩的。。
但是我到现在也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名wor。。XD
(虽然好像去年的比赛我已经看过他们的了。。)
死lo。。这整个星期都没有上到课er。。真的很死。。XD
最近真的很不好意思lim hui ling老师lo。。
最近一直都叫他载我回家。。
可是他说他根本不介意的啦。。
我说哦。。听说那些被lim hui ling老师教的人。。
都说他不好的。。
可是你们真的错了。。
他是真的很好很好的老师啊。。
他跟我们讲了很多以后要怎样啊。。
老师又不计较。。而且很开朗。。
去年比赛。。我们的准备来不及。。老师跟我们一起通宵到凌晨5点leh。。。
而且如果别的学校的学生欺负我们。。(用嘴巴欺负啦)
老师一定保护着我们的。。他一定挺我们到最后的。。
然后今天在车里。。老师跟我讲了很多东西呢。。
其实老师也有老师的心酸的啦。。
除了我form2的温老师。。
lim hui ling老师就是我第二个认同的老师了。。
他真的是很好的老师啊。。
老师也在钟灵教书了10年了。。什么学生都遇过了。。
而且老师也很会应付很多事情。。真的很佩服老师。。
虽然我很讨厌钟灵。。
我也曾经发誓不回来这个学校。。
但是偶尔回来看看我的老师也不错的呢。。^^

2 comments:

Jessica said...

hey!!!! i am here! lolss
i lost for a long time
haaa haaa
lolssss
eu oso robotic dee is it??
anota gao one
lolsss!!!!!
pei iu alwis so busy dee haaa

loy said...

yo, tommmorow is the tournament already...im so damn excited...scared actually...i hope i will be the one that smile till the end...wish you good luck to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