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25/06/2008 8.50 p.m. 交给命运

昨天我应该是很累很累了。。
昨天9点多睡觉就睡到天亮了。。XD
而且又是没有alarm clock的情况下醒的。。
这应该就是那个辅导老师说的每个人心里的闹钟吧。。
昨天在学校异常地冷er。。最近天气都不知道做什么那么多变的。。
本来说robotic lab里面已经很冷的了。。
怎样知道外面更冷了。。=.=''
昨天在学校处理了很多学会的事。。
哇。。轻松多了。。但是还是有很多。。XD
还有一件事是我的全身还是很酸啊。。XD
比赛那天过后。。我很累了。。
现在连拿起一本书也要花很大的力了。。尤其是我的左手。。
这真的证明了我的stamina超级超级差。。XD
然后昨天补习的时候也是一样那么冷。。。
然后在补习暂停一半的时候。。。
每个人都去休息吃东西了。。只剩我一个人在班里。。
抄着kok chin借我的notes和读读这个英语补习老师的notes。。
因为一个人罢了嘛。。所以我也用ear-phone一面听歌一面读lo。。
我是很geng的。。能一面读书一面听歌的。。XD
然后这个老师也蛮恐怖的。。
因为我听不到他的脚步声。。
所以他突然拍拍我的肩膀我被吓了一跳。。XD
他说我很geng er。。能一面读书一面听歌。。XD
有点爽到了。。hehe。。。
过后tutorial的课的时候。。
我们要写作文嘛。。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写open的作文的啦。。
但是就是没有能力写。。。
但是我还是选了“tomorrow”这个题目写。。。
虽然说写得蛮顺手的。。可是还是觉得很差。。有点怪怪的。。。
就是这样。。9点回家过后就睡觉了。。
完全没有人叫我醒还是帮我关灯。。。
我妈也是的。。进到我的房间也只会关我的电脑总插头也不会帮我关灯的。。
而且也不会关我的房门的。。。
害我一整晚没有盖被、冷风从门而入、大灯照耀下睡觉了。。
今天早上就因为这样冷到半死了。。。T_T
然后就说到今天的吧。。。
我真的真的没想到leh。。
hong wai leng老师知道我有blog ar。。。。
真的真的没有想到。。
不是怕什么。。是很高兴。。
虽然说我不是很想让很多人知道我有blog。。
但是原来有人知道自己的blog真的蛮爽一下的。。XD
而且是老师知道leh。。
超级高兴的。。。
但是我也没有什么东西在这里见不得光的啦。。XD
这里是最纯洁的我的结晶。。
即使有不能见人的东西也是隐隐约约讲出来的。。^^
老师。。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XD
然后啊。。今天其实没什么发生啦。。
只是今天有那个pendaftaran ahli-ahli给那些form6学生lo。。
其实并不是很pek chek的。。
只是早上还没有申请到permission的时候我就很烦的了。。>.<
不用紧。。mason他们陪我一起没有申请permission。。。wakaka。。
最后我们还是找了chin wee kem老师帮我们签。。XD
然后我们就各自各地做自己的东西了。。
chee yau跟chien han跟我一起在我们的位置那边。。
这个chee yau啊。。他真的很死的lo。。
超级不负责任的。。
我们在讨论下一届的ajk全部嘛。。
我问他下一任财政有什么人选嘛。。
(chee yau是财政)
他回答我都不管我们的事了。。给mr. ang自己选啦。。
我气死了。。我在那边自己想想想。。
最后也是自己想出来的。。
ok啦。。他跟chien han是有来帮我看人啦。。
顺带一提。。chien han将会是我的接班人。。XD
所以今天也跟他讲了很多秘书的工作。。
其实给他秘书的位置是在虐待他leh。。
真的。。秘书很难很难做的。。
但是没办法。。他是我认识最多的form4生。。觉得他应该会做东西吧。。
过后也没什么特别的了。。
只是我的功课变得比山还要高了。。
完蛋了啦。。。完全没有事件做了。。
虽然说没有事件做。。但是我还是在看戏。。XD
今天才看那个〖spiderwick〗的dvd罢了。。
很好看leh。。。
那个戏里的那本书就是我要做的啦。。
只是我的灵感是从charmed那边得来的。。
而且里面的东西是真的。。别无虚假。。。
回到我的那个问题吧。。
怎么说呢。。。我还真的很犯贱leh。。。
本说过要放弃追着那个人的了。。
但是我时常不知不觉中在friendster里慢慢一个一个找他的踪影了。。=.=''
这是我的习惯来的啦。。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但是忘记很难的。。
现在我也只能慢慢让我忘记他的存在吧。。
可是很可能会花很多时间了。。XD
我想起前几年的我。。
比现在的我还要笨。。还要白痴几百倍。。
之前的我没有比现在更认识现实。。
之前的我并没有比现在更明白所谓的心痛。。
之前的我没有比现在更了解残酷。。
更没有比现在知道人的恶魔。。
以前就是那么乱乱喜欢人。。
现在想起才知道那些是贪好玩。。=.=''
swt啦。。。
但是以前确实是有些让我学会很多东西而变得像现在的我的。。
如果没有记错。。我应该说过的了。。
如果我没有在form2的所谓喜欢人。。
我就不会像今天的我时髦了。。
我也很可能现在是那种裤穿到高高。。
背着书包高高的。。衣服完完全全塞进裤里的书呆子还是nuts了。。
我不能说以前的喜欢是全部都玩玩的。。
一些我确实是用真心的。。。
不然那时我怎么会有泪水的掉落啊。。
喜欢一个人最重要就是那颗心。。
(虽然外表和性格也是必要的。。)
我在《魔炮使者黑姬》的漫画学到的。。
真正的爱是靠着真心而存在的。。
也是随着缘分而走的。。
所以我觉得现在迷惘在渴望中的我也应该是时候将事情交给命运吧。。
我曾经把我的欲望托给命运处理。。
但是最后还是令我更低落了。。
但是这次我还是再次将我的信任托给它吧。。
希望它不要令我再次受到绝望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曾经听过一句话:“爱上一个人,可能是一年,一个月,一天甚至一个小时。。。可是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这才是真爱”我真的觉得这句话说的没错。。。祝福你忘记过去展望未来吧。。。

天气转凉,好好照顾自己。。^^

loy said...

so...you mean...got ppl make you be naughty la....lol....nvm....
you are still very guai....
she failed...hehe

loy said...

hey, now only i saw the blog you wrote on the competition day...lol...a little late...but anyway...congratulation(i forgot to say it to you that day and many days...hehe...)

nice blog...but so long leh...you write so many blog a day 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