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10/06/2008 4.15 p.m. 成绩的威力

昨天我又再懒惰写blog了。。XD
昨天终于开学了嘛。。真的很麻烦lo。。。
然后我们的成绩已经慢慢浮现出来了。。
应该说还ok ok啦。。一些ok。。一些不好lo。。
有一科是我online已经知道的了。。
PJ lo。。然后我很兴奋leh。。因为我的PJ第一次拿到A leh。。XD
而且我也觉得很有满足感的嘛。。因为我真的有读PJ啊。。
然后modern math也还说ok ok啦。。
我的sejarah还是一样啦。。fail的了。。
虽然fail得很离谱。。但是好像没什么感觉的。。
可能是已经习惯fail sejarah了吧。。真的是alah bisa tegal biasa。。哈哈。。
(我不是在“ten”我的simpulan bahasa啦。。XD)
然后EST也ok ok啦。。
全班都拿到A。。全部80以上。。
然后其他的科目也是知道一半不知道一半那样lo。。
今天的PJ。。mr. leong真的很擅长拖延时间lo。。
讨论一张20题的考卷也会用掉两节的时间的。。
因为他不要我们在他的节的时候睡觉啦。。
所以每一题都讲讲一些其他的东西。。闷死我了。。T_T
可是也没差啦。。我在他的节的时候赶biology的exercise。。
这个choong sim也是的。。
我们已经知道paper2的成绩了。。就只剩paper1的。。
死鬼。。他就是慢到半死。。结果两天了也还没有分paper1的。。
这次的physic我还蛮满意的。。hehe。。
得到79分。。虽然没有A啦。。
但是啊。。我还是觉得没有什么实际感的。。
因为我的分数多半都是因为markah kursus提高的。。
有点空虚。。>.<
而且spm可是没有markah kursus帮忙的啊。。T_T
我的华语作文这次真的。。arhem。。。XD
公函那边的真的是完蛋。。老师跟我说很差。。XD
可是作文那边他是说不错。。
但是就因为公函的分数拉我的分数低去。。XD
我的add math。。。haiz。。。
不要讲了。。本以为是我的强项。。现在好像要fail了。。T_T
chemistry本来今天要分的了。。害我紧张到半死。。
因为我说过的吧。。我考试的时候。。实施了ting tong tiang的技能。。XD
结果。。老师没有来。。
。。。。。。。。。。。。。。。。。。。。。。(swt)
这个ng nam er。。他说他忘记带我们的考卷来。。
可是看得出他真的好像没有改完然后骗我们的。。cis。。。
完蛋了啦。。整个假期我一直玩玩玩。。看戏看戏看戏。。没有做到project。。
现在我的功课真的没完没了啊。。T_T
今天在chemistry节的空节。。
我、u-wen、chee beng、boon hooi、gabriel、jes mon、shu yoong、vincent和一个不知道是谁。。
玩那个什么杀手、医生、侦探、平民的什么游戏。。
蛮好玩的。。我好像上瘾了呢。。XD
我的失眠真的不能治的lo。。
我昨天又再不能睡了啦。。>.<
害我今天的黑眼圈超级超级深的。。
明天有周会啊!!!
我的头发啊。。T_T
不想剪掉啦。。
没有。。剪掉是没有关系。。我还是怕被剪啦。。
因为我说过我要等到头发被剪了才去剪头发。。T_T
真的是自取灭亡啊。。XD
这个星期五我要去量体重交参加比赛的form了。。
虽然只是交form罢了。。但是我已经怕到半死了。。T_T
可是我就是很想参加啊。。
我就是那么变态。。那么矛盾的。。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vm la...still got times...
add oil in tis few months,
my results oso haiz...dun mention liaoT.T

Anonymous said...

wah 79 still not A ah?
so high standard one ur sch >.<
physics some more!! geng ah u..

♥♂ Ⓐⓓⓐⓜ ♀♥ said...

[kai jing]
mine like shit lerz..
haiz..
scare trial exam will worse..T_T

[huei ling]
our lowest mark for A is 80..
so im just left 1 nia lo..XD
but its unfair..
coz we got 30% markah kursus..
so its not even..
hehe...
i prefer physics among all science ma..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