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30/06/2008 1.28 a.m. 超high

哦。。。今天老师请我们吃sushi哦。。
好好吃哦。。难怪今天补习我没有爱睡啦。。XD
不知道今天我做什么的。。
一整天都很high哦。。。
好像自己syiok sendiri那样。。哈哈。。。
而且我也给他们用我创造的dice of fortune算命。。
虽然他们说不准的。。但是我为我的创作感到骄傲。。
(看到我自己在high吧。。XD)
我现在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太太懒惰了。。
本来有时间给我做moral project的。。
但是到现在也是没有做。。wakaka。。
不用紧。。今天我放弃睡觉的了。。
决定拼我的老命也要做完的了。。XD
因为明天是真的真的最后一天了。。
像凯敬讲的。。会完蛋的。。但是我不管了。。XD
然后今天跟这个凯敬讲话讲讲讲也讲到很high去了。。
而且他也是pervert来的lo。。哈哈。。
他说他好像我的哥哥那样sayang我的哦。。
随便lo。。反正我这个姐根本用错方式sayang我了。。
而且我也没有哥哥。。try try lo。。wakaka。。。
怎么说呢。。今天啊。。
erm。。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说。。我的姐的事。。
应该不要说比较好吧。。
但是只能说我不知不觉中当了中间人。。很累啊。。T_T
然后啊。。我的puffy又再咬我了啦。。>.<
这次咬在我的手背的artery那边leh。。
很痛哦。。虽然没有流血。。
但是看得到有几个洞了。。T_T
我真的是被虐狂来的lo。。
我之前养的bobby都没有那么坏蛋啊。。
这个puffy就给了我无数的伤口啊。。
我不是说心的伤口。。是真的受伤的伤口啊。。T_T
但是它就是太太太可爱了。。让我不忍心打下去。。>.<
然后今天我看看看sejarah的书。。这次比较惨。。
3分钟不到。。我跟puffy就在地上睡着了。。XD
这次我陪它睡觉啊。。看我真好。。XD
但是因为太热了。。弄到我全身汗到完。。>.<
然后我不讲不能leh。。
我今天太太太high了。。
不知道什么事。。是因为我老师的sushi有兴奋剂吗?
我超级high的。。一整天完全没有down还是什么的。。
弄到我自己也怕自己了。。因为不是平常的我。。XD
而且我发现我其实也蛮喜欢唱歌的嘛。。XD
我知道我的声音像饿鬼那样“哦啊。。。。啊。。。。”
那种恐怖。。
但是我就是喜欢。。。我喜欢那种跟着歌的感情一起唱的感觉。。
但就因为这个。。我弄到我的邻居全部以后有耳聋的后遗症了。。哈哈。。
尤其是ashlee simpson的'little miss obsessive'。。
还有刘力扬的'爱你有什么不对'。。'一句一伤'。。'我就是这样'。。
很好听哦。。。也很好唱哦。。。XD
好了啦。。我真的要pia我的moral project了。。
我已经比任何人迟交很多了。。XD
祝我今晚顺顺利利啦。。
还有。。
忘记说了。。
今天早上给siew ling吵醒了。。哈哈。。。
因为为了救命啊。。要捐钱啊。。。
可怜他们leh。。星期日也要那么努力。。
但是就因为他们叫醒我。。
害我不能再睡了。。哈哈。。
所以本来说要读书的。。但是临时换去online了。。。哈哈。。
我懒惰的性格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XD
我一定要给你们听听。。
ashlee simpson的'little miss obsessive'。。
超赞!!

Little Miss Obsessive - Ashlee Simps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得出你真的很high咯。。。
anyway,你自己比我更geng咯。。
我是pervert,你也是。。哈哈。。
pervert才会sayang pervert嘛。。。
哈哈。。。
moral project finish oredi or not??
awiz like tis...
reli not obedient ler...><

erm...lucikly my bubu very sayang me, wont bite me..hehe..

owiz stay hapi n high ar...
u like tis more cute...
hehe...
(omg, reli like pervert liao><)

Anonymous said...

haha... sushi inside got ecstasy pills?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