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09/06/2008 1.03 a.m. 累的重逢

对了。。。昨天我bong bong的。。
所以讲得比较简略去了。。XD
我说的chocolate的生日是在8th June。。
因为昨天我是在半夜写blog的。。所以写'今天'。。XD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我还是再说多一次吧。。
Happy Birthday~~
然后我详细地说多一次吧。。
我前天跟mason和keng seong他们去queensbay逛街那些的。。
然后我们看〖kung-fu panda〗。。
angelina jolie有在里面做配音leh。。
是那个tigress的。。真的很酷lo。。
haiz。。我突然想到明天要上课了。。
所以现在也没办法仔细地说出全部想法了。。
对了。。现在我upload那天跟mason和keng seong他们的照片吧。。
好极了。。我刚刚找完全部folder。。都找不到照片。。。
奇怪的。。sharing folder里面的东西哪里可能会不见的。。气死人了。。
没办法。。下次才upload上来。。。
今天啊。。我们庆祝我们的补习老师的生日哦。。
我早上很早就起身的了。。为了准备炒米粉。。
可是很遗憾的。。我炒米粉失败了。。
超级咸。。有时没有味道。。没有辣。。什么都没有。。
总而言之。。就是超级难吃。。。
然后我妈就很讨人厌的。。一直说。。。
“都跟你讲的了。。你哪里会炒的。。”
虽然说我知道这是我第一次炒。。也知道我炒得超级烂。。
但是我稍微也是有颗容易受伤的心的啊。。
我也是会失望。。有点伤心的啊。。
可是我的老师。。wei zhi。。pui yoke。。keh ee。。
他们真的很给我脸lo。。
老师也一直安慰我。。XD
他说有个心意就好了。。然后他说他很荣幸吃我第一次煮的东西。。
我真的感到很安慰lo。。感动。。
他们一直讲不会难吃啦。。可以吃啦。。
可是从他们的脸。。我能看到他们吃得很pek chek了。。哈哈。。
我自己也不能吃er。。超级烂的。。哈哈。。
今天我还是一样那么爱睡。。
我昨晚又再失眠了。。
怎么办啊。。。我已经整个星期失眠了。。
加上今天我早上起来炒米粉。。已经累垮了。。XD
然后啊。。我炒米粉的时候啊。。。
差点忘记放辣椒和tom yam叶子er。。
(可是有放没放都一样。。失败品来的)
而且我也弄错方法炒了。。所以难吃死了。。
今天本来叫keng seong来是因为要他帮忙我做project的。。
怎样知道他根本帮不上忙的。。。=.=''
结果浪费了我一大堆时间。。T_T
而且也没有做到project。。完蛋了。。
所以我也干脆放弃了啦。。明天才打算怎么做。。
然后我的头发啊。。算是已经很长了。。
但是我不管的了。。我豁出去了。。。
我要等到我的头发被剪了才去剪头发。。
因为这个钟灵是很变态又不公平的学校来的。。
即使我剪了头发也是一样被剪。。
所以我索性等到我的头发被抓了才剪头发。。不用浪费钱。。XD
haiz。。。明天终于开学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比我姐在厕所'做cake'的时间还短。。。
我都没有完全享受到假期呢。。
但是我也是蛮过分的了。。
现在已经很多人在家里拼命了。。
为了spm。。他们已经没有慢吞吞的余地了。。
真惨。。。我又要回到跟upsr和pmr一样的时候了。。真累。。
我最近也是有点沉沉的。。
虽然我因为有了好朋友。。稍微地开朗了一些。。
但是我还是一样那么喜欢沉默。。
默默地想着我的事情。。
我这种年龄真的很麻烦呢。。
一大堆东西要烦恼。。真的很烦。。
还有我的憎恨一直拖着我。。
连走路都有点难了。。还加上自己自愿承受的恨。。
我好累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z...alway 4get ur promise...
so sad la..><

Jessica said...

lols. eu make urself fan geh! xDDD

♥♂ Ⓐⓓⓐⓜ ♀♥ said...

[kai jing]
before i write finish i already offline liao ma..
then how i tell u ar...
paiseh lo..

[loo-jessica]
yalo...
i find troubles for myself..
all things shall return me with consequences...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