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14/04/2008 11.41 p.m. 战斗初体验

我昨天应该是很累吧。。
10点多直接睡到天亮了。。
连晚餐也skip了。。害我今天早上饿到半死er。。
我啊。。以后死都不要带我的漫画到学校了啦。。
死鬼mark啦。。弄到我的漫画烂掉了啦。。
本来给puffy咬我的心已经痛到半命了。。
现在他还把我的书开到180度啊。。心痛死了。。T_T
昨天我想想。。也好像没有发生什么特别事啦。。
哦。。对了。。我昨天去量体重了。。for taekwondo的比赛的。。
哇。。我超级超级紧张的leh。。
只不过是交表格。。量体重罢了。。我就已经怕到半死了。。
然后我看到很多好像很geng的对手leh。。
我真的很怕了啦。。T_T
可是我51kg的。。被分到48-51的bantam组里。。真的很怕。。
可是我已经说过我要豁出我的性命的了。。XD
不管是嬴是输。。我都不管的了。。
(可是我还是很希望嬴啦。。XD)
然后今天早上taekwondo练习的时候。。
sir给了我们sparring了。。哇。。我超紧张的。。
我对上了liang soon。。他很geng leh。。
然后我开始的时候。。我真的脑袋空白了。。
什么也想不到的了。。只是用我的右脚踢而已。。
其实是很不好的。。因为最好是能用全部脚。。
然后啊。。我一直犯规。。ah sir没有看到。。
我真的很对不起liang soon lo。。
好像我一直踢under belt啦。。
不然就是用我的knee攻击liang soon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后啊。。liang soon 很geng。。
我踢的全部他都顶到完。。很完美的防守。。
然后我也只是奏巧把liang soon逼出局外罢了。。
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场地的界线到底在哪里。。
所以说我应该得不到分数。。。
然后啊。。这个liang soon啊。。一直suan我罢了。。=.=''
说他输啊。。什么的。。
我自己很清楚。。我是真的输的了。。
我连得分的机会都没有了。。还嬴什么嬴啊。。>.<
但是说真的。。sparring真的很刺激。。很好玩。。XD
而且一进场。。真的很紧张。。什么都想不了的。。
就好像我一直有打算用我引以为傲的punch也没有用到。。
因为一下场。。我连plan什么的攻击也没有用的。。
然后chin soon跟chien han打。。
chien han也应该是对上了太geng的对手了。。。
chin soon是真的高手来的啊。。算chien han倒霉吧。。
然后我们看yong liang跟wai liang的场。。
哇。。wai liang真的太太太geng了。。
时机抓得很准确。。利用每一个机会攻击。。
我从他的身上学了一些东西。。
就是一开始就要先下手为强。。
因为一开始有时对方并没有真正有心里准备。。
所以防备是比较疏忽的。。
过后有chong keat和wei hong。。
chong keat是去年form5的会员。。
今天他回来玩玩。。应该是form 6开学的关系吧。。
对已经很久没有练习的他来说。。今天他的表现真的很厉害了。。
然后wei hong也十分厉害。。
只是过后他的脚因为受伤。。所以比较没有什么战斗力。。
这个sparring比赛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leh。。
我看那么多漫画和anime里的战斗都是像这样打嬴了进级。。然后打到final那边。。
真的很期待。。但是很怕。。XD
我很希望kah ying啊。。hoay yin啊。。他们能来看我比赛的。。
但是又怕sia sui。。而且也不要麻烦他们啦。。XD
对了。。今天是hoay yin的birthday leh。。
我今天真的差点忘记了。。
今天是因为补习老师提到〖the happening〗的戏。。
然后我记得〖the happening〗的戏是13june做的。。
然后我又想到hoay yin是14june生日的。。
哇。。我真的老了啦。。
anyway啦。。
我们wish你有个美好的生日吧。。^^
(虽然我听你说今天你一整天呆在家。。XD)
然后啊。。我发现了一件事leh。。
人啊。。所谓的“老”啊。。并没有被外表控制的leh。。
就好像我这种年龄罢了。。就已经开始出现像老人那样忘记这个忘记那个的了。。
(我比我的奶奶还惨er。。我真的可以说有半秒钟失忆症er。。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