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17/06/2008 10.25 p.m. 我就是这样

前几个article都是在讲我的恨什么的。。
总觉得我真的好像问题儿童leh。。。
of course我不是啦。。choi!!
昨天我因为pia我的PJ project所以没有写blog。。
气死人的。。今天明明做好的了。。
却因为没有bind起来所以不能交。。>.<
对了。。我昨天在学校一整天都没有在班leh。。
我去robotic lab帮忙pei iu做他比赛的东西。。
这是我真的能够用这个歇后语了。。
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XD
对嘛。。我这个星期日的比赛已经弄到我连续几天都那么紧张了。。>.<
本来想说在家自己练习的。。
但是由于我的laziness。。而且我也很累。。
所以没有了。。XD
然后最近我想我暂时不要用我的拳头了。。
昨天因为一些事激动过头。。打墙壁。。
一时没有准备好。。右手。。即是我的卖点。。
弄到黑青大大的了。。是痛一点点啦。。不过我相信我的recovery的。。XD
应该会在比赛前恢复吧。。
所以我的拳头就留在星期日才用吧。。
然后啊。。在robotic lab里。。
我帮忙pri iu做那个decoration用的树。。
做到我真的要命啊。。。真的快死了。。
而且是pei iu亲自跟我求助的。。
因为之前他都那么帮我。。现在我也应该助他一臂之力吧。。
然后啊。。我的moral project真的完蛋了啦。。
时限真的是到了。。我还没有做到。。
幸亏今天我也是一样旷整天er。。
不然我真的会给ng nam K到半死的。。
然后昨天我在上学时间跟pei iu还有其他人一起出校去USM了一下。。
这个来临的星期五、六、日有exhibition。。
所以必须去看场一下。。
我真的很会拖泥带水lo。。
这个星期真的忙不完的了。。
然后老师还带我们去mc donald吃东西。。
虽然我是没有吃啦。。因为没有胃口。。
但是在老师的硬来之下。。我还是叫了一杯orange juice。。XD
然后回到学校又再继续忙了。。T_T
然后啊。。昨天的补习啊。。
wei zhi的爸妈真的很恐怖的lo。。尤其是他的爸。。
驾车比F1的还要快er。。
我想大概都有120km/h lo。。。
因为wei zhi的一些缘故。。弄到他的爸妈很不耐烦。。所以就飙车lo。。
真的很怕lo。。我在车里也要拉着pui yoke的袖子er。。
他的爸真的很容易激动的lo。。。
是不是每个有钱人都是那样的啊?
刚刚在凯敬的blog那里听到一个歌。。
真的很好听哦。。有爆发力的感觉。。
歌词也蛮不错的。。
而且。。这个歌怎么说呢。。
是我听过那么多的歌里。。。
能真正。。完完全全说出我的心底话的。。
这个歌是〖我就是这样-刘力扬&tank〗。。。
刘力扬是女的leh。。。我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
我一直以为是男子的名字来的。。
所以就因为这个名字害我绕了超级大的圈圈下载这首歌。。

曲名:我就这样 歌手:刘力扬 Tank
作词:施人诚/陈镇川 作曲:郑楠/杨子朴
编曲:洪敬尧
演唱:刘力扬&Tank


我就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限量

摊开的手掌 柔软又刚强
(十指纤长 指尖藏着一鼓力量)
安静的目光 温柔却也狂放
(眼神明亮 有好多话想对你讲)
我独特的模样 全新的信仰

我就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限量

Rap(Feat.Tank):
你不会躲在 不长不短的裙摆
耍无赖太依赖 都不符合你的心态
乖乖早过了时代 怪怪才有人青睐
不需要表态 让大家慢慢猜
既古代又现代 爱HIP HOP也爱李白
女孩像男孩 这次出场注定精彩
我嗅到英雄神采 我瞄到美人姿态
多变的节拍 接下来该你跩

诗人的滥觞 刻板的印象
(没有文字 足以介绍你的出场)
你爱晒太阳 我赏我的月亮
(井水河水 各自徜徉各的海洋)
想发出一道光 让世间不平凡

温柔 倔强 勇敢 都
我拥有太多 不同基因
安静 吵闹 沉默 都
分钟 不同的颜色

这个刘力扬啊。。。
给了我好像把ella跟hebe合起来的感觉。。。
就是他的歌声真的很好听。。。
然后我也能顺便把我之前跟凯敬吵着的我的恨的问题划上句号。。
我只能说。。我就是这样。。哈哈。。。
很好用leh。。
不过是真的啊。。
我就是这样。。我的恨不能变啊。。
但是如果想想。。
虽然除了form4跟form5的东西。。
其他的事我好像都不记得很清楚了。。
但是如果去年没有发生过那件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样的呢。。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啊。。
如果我不曾恨。。我现在是怎样的啊。。XD
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了一件事。。
不管我多么揣测没有恨的我。。
但是我还是会这样。。
一旦抱着恨。。永远都抱着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嘿。。。听我的歌有copy right的勒。。哈哈..XD很刚勒,我也是有些一篇“我就是我,我就是这样”。。。我超喜欢这首歌的咯,因为我也觉得和我很像。。算了,不要争,一半像你,一半像我。。XD
虽然别人说我什么不好的时后,我也会说,我就是这样,不过听听别人的心声。。蛮不错的,听到别人的故事,自己也会有不一样的领悟。。。XD
我明天拿成绩单,我在学校做的坏事明天就被老爸老妈知道了。。==”
祝我好运吧。。。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