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28/06/2008 11.08 p.m. 努力白痴

我今天真的真的超级beh syiok。。。
早上那个学车那边的人来载我。。
我怎样都记得那个八婆的死人样。。
行为超级差。。样子完完全全像一个大猩猩。。
一点跟teh phaik keow一样脸。。
但是你比他差多多。。。teh phaik keow的行为也比你好多多。。
你问我我表姐家在哪里。。(他要去载)
我跟你说在mutiara court那边。。
你说你不知道。。不用紧。。
我跟你说在前面traffic light那边。。
我不期待你说谢谢。。但是你连“哦“ 一声也不会说啊?
就即刻那么大声说。。。
“快点打给他叫他下来啦!!”
我真的si pe TL那个八婆er。。。
看你这个样子一定是老处女的了。。。
这种行为跟你的猩猩脸就给我永远守寡啦。。
还不止er。。到了我表姐家那边的时候。。
我只是忘记叫你转一个弯罢了嘛。。
你就在那边骂骂骂我说我没有跟你说。。
你怕什么鬼!!!
反正都还是红灯。。等多久就等lo。。
而且我的表姐都已经下来了。。
我真的超级超级TL这个死猴子!!
去到那个听undang的地方。。你还那么大声跟同时投诉我的事。。
真的不会把人家的脸放在眼里的。。
这种人就是猪头猪脑的。。猩猩脸。。嘴巴臭。。老处女的性格了。。
他在讲的时候。。看了我一眼。。
我不放过这个机会。。
我立刻狠狠地xiong了他一眼。。
你要很庆幸er。。我没有起身打死你。。
你要知道真的得罪我的话我真的会杀死你的。。
虽然在taekwondo的世界我是非常非常弱。。
但是你要知道。。在你们这些普通人的眼里。。
即使是我这种弱小的人也是很强的。。
不只这样。。那里的工作人员。。除了华人以外。。
其他都是马来人来的。。
他们的行为也是超级超级差的。。
真的超级不爽。。。
他以为这里是学校啊?
为什么我还要塞衣服。。神经病的。。
而且那些没有穿包鞋、穿有collar的衣服、长裤的人。。
他就叫他出去换过才进来。。不然没有cert。。
这样威胁人家也有的。。真的没脑。。
我是没有中啦。。但是为其他人不爽罢了。。
我在那边超级超级闷的。。我的表姐也是。。
完完全全不知道那个马来人在讲什么。。
休息的时候。。我跟我表姐去吃东西lo。。
他妈的。。一个nasi lemak值RM3吗?!
怎么那么贵的。。不如去大劫。。
这还不止。。他的nasi lemak超级辣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肮脏的。。弄到我的肚子痛到半死。。
过后又有一个休息时间的时候。。
我跟我表姐没有东西做的了。。
所以就在有air-cond的班里面。。
我表姐看我带来的漫画。。我就在那边看看biology第3课一下lo。。
但是不到5分钟我就收起来了。。
每次都这样的。。自愿读书一定撑不久的。。XD
然后我就听歌lo。。
听到全部人回来为止。。
对了。。很奇怪的lo。。
明明是听undang的。。外国人来听我是不觉得奇怪啦。。
但是问什么有那么多比我们老多多的人啊。。
虽然说跟我们年龄差不多的人也不少。。
然后那个跟我们讲东西的人很久都没有来gok。。
等了那么久也还没有来。。
我就在那边睡觉了。。XD
睡了蛮久一下的。。而且睡得很辛苦。。
因为地方很小。。我必须把自己squeeze到好像乌龟那样才能睡。。XD
而且睡到我的手也动到前面的人。。不好意思leh。。XD
我的颈项也好像扭到那样leh。。。
然后我睡了大概1小时leh。。那个人才来。。
真的有够没脑的。。让人家等那么久。。
过后呢。。我已经没有comment了。。。
他讲的话只有马来人才听得懂罢了。。。
我做了观察。。在那边完完全全没有一个华人因为他的玩笑而笑。。
笑的只有听得懂casual马来文的马来人。。
since就只有他们笑跟做出反应罢了。。
还有啊。。他们一直念错我的名字的。。
我的名是adam嘛。。
他们读成“啊打mm”。。。
虽然我是不介意啦。。只是有点arhem。。。
幸亏载我们回的是另一个人。。
不然我真的要在车里讲那个八婆讲到他没有话说lo。。
而且我不会福建话的嘛。。
他们又不会听华语。。我勉勉强强跟他说我的地址。。
虽然最后我到家了。。但是我用尽了我一天的力气了。。
而且还走过头我的家了。。XD
今天真的很累哦。。
虽然是没有做什么东西。。只是闷到累罢了。。=P
而且我超级后悔今天miss掉taekwondo他们的photo session了。。T_T
我超级想拍照的leh。。
但是没办法。。undang的东西不能免。。
然后我还想要问sir能不能买到他们的magazine呢。。
老实说我想买是因为maybe我能稍微得到一些线索。。
让我找到那个人的资料。。XD
我就是这种努力白痴。。

6 comments:

ktmys said...

其实你以后每次去学车/motor都要这样子的= =
长裤,领子衣,包鞋
衣服一定要塞进裤子
这是政府规定的...
如果好死不死检察官进来,你的确会被剥夺了领证书的资格@@
人家也是为你好...
要怪就怪你报名的那家没有提醒你要这样穿@@
不然就是你没专心听...
下次考电脑,听Khusus,练习,考试都一样要长裤、包鞋、有领的衣服~
你去的是不是靠近JPJ,Pesta,Queensbay的一家Cermelang?.?
制服淡青+白,最后分IC还你的人(老马来人)就是爱搞笑d...
心胸放阔点啦~
如果你是去那边,你的休息时间应该有1小时++吧?为何不去吃外面的快餐@@虽然满远的...
还有我家就在那条上去Cermelang的路+_+
一家摩托维修店旁边XD

loy said...

KTMYS...who are you???

yo...hows your undang, adam...haha...it is like that one la...my first time hor, i din wear collar shirt, then my tuitor gave a "a peh" punya coat...lol....nvm...dont eat the nasi lemak la...go out and find a better place...kopitiam...

erm...i din give your 10 ringgit to sir...because you are not in the pic ma....and one more thing...
hehe, sry ya....dont get angry...because i forget to bring the yellow book to the traning...so...heehe.sr ya..

Anonymous said...

你去申请的时候,他应该就和你说过一定要这样的吧。。。虽然说如果是我,我会很不爽,不过算了啦。。那些马来人就是这样的,以为自己很厉害酱。。。不过我遇到的教车老师蛮好的。。。XD
你以后去那边的机会多的是,忍耐一下吧。。拿执照一下就过去了。。
该怎么说你呢??应该用可爱吧,那时拿号码就没事了咯。。。不过我也明白你的情况啦。。。加油,祝你成功。。。

~天羯~ said...

你是去哪一閒阿 ???我去batu maut那邊沒穿長褲也沒事耶~

Anonymous said...

哈哈..给我看到这种"安弟"我不是投诉她就是换别家去报名了~
前天我去听teori..
有时也会听不懂他在讲什么..
还有..马来人的笑话有时我们华人就是找不到point的==''!马来人却笑到....==

ktmys said...

死神
我43/50 take L le A_A
你问过我是谁很多次了
反正你都一直忘记我
所以我也懒惰回答了
Jonathan
maybe because of different kaum
笑点 also dif
i also cant get their 笑点...
but i can get some of the point in their talk la@@
顺带一提
你从cermelang 那条路出来转右直走会到一件杂货店@@我家人开的,继续直走右边会有咖啡店(我亲戚XD)左边是肯德基 去过USM应该知道的
咖啡店对面就是USM正门
往左边走过了马华有蛋糕店,CC
对面有7-11,Mc Donald,Pizza Hut,大型咖啡店
不过除非你去考undang之后还有一段时间那个人才来载你,不然听Teori,练习,考试都不必去了~都没有休息时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