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18/06/2008 10.34 p.m. 谁对谁错

对了。。我有一件事一直忘记说的。。
星期日的时候。。是父亲节嘛。。
不管怎么说。。。虽然我的父母离婚。。
我也是一定有个爸的嘛。。。
我的奶奶要我至少send个msg给我的爸说happy father's day。。
我也是ok的啦。。因为说到底他是我的爸嘛。。(废话)
然后啊。。不知为什么啦。。。
可能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被我的妈遗传这个基因的。。
我妈好像很恨我的爸leh。。
过了那么多年还是那么讨厌呢。。
然后啊。。我的妈叫我不要send happy father's day 给我的爸。。
他就一直说我的爸根本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什么什么的。。
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
我不是逆我的奶奶。。就是叛我的妈。。
但是最后我也是有send啦。。
毕竟我一生中也只有一个爸啊。。
然后啊。。刚刚我的奶奶打来跟我谈天。。跟平常一样。。
我的奶奶真的每次都跟我说很多很多人应该拥有的品格。。
然后他说到我的姐没有用的。。没有send给我的爸。。
其实我的姐姐也是因为我妈叫不要send才这样罢了嘛。。
但是我也不能说我妈叫的嘛。。
我妈是顾着我跟我姐的重要人物。。最亲的人。。。
我的奶奶也是我从小就顾到我大的人。。最亲切的人。。。
我的奶奶就有时说我的妈的不好。。说教坏我们不要孝顺爸爸。。
我妈是没有啦。。只是一直说我的爸的坏话。。XD
我的妈就有时说我的奶奶有点逼人太甚。。逼我们send msg。。
所以到最后我也是靠我自己的决定send的。。
但是绝对不能跟我的妈说啊。。很可能会被骂的。。
我妈不是不好。。
只不过像我这样。。有时恨是很难消失的。。
我的奶奶跟我的妈。。每个都有自己的道理。。
'奶'说'奶'有理,'妈'说'妈'有理。。
我都不知道应该support哪一方。。
所以啊。。我每次都是support这边一点一点。。
有时support那边一点一点。。
但是绝对不能漏风的啦。。不然我的下场会很惨的。。
这可能就是单亲家庭的其中一种问题吧。。
我的爸也不是说有错到什么程度啦。。
只是对我的妈不忠罢了lo。。。。
可是这样我就能明白为什么每个人一直叫我不要恨人了。。
是因为他们并不是当事人。。
就好像我爸妈那样。。。
我并不是当事人。。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妈到底讨厌我的爸什么东西。。
所以就是说每个人都不知道我在恨什么那样。。
这个星期日我要比赛了。。>.<
怕怕啦。。。人家的第一次leh。。真的很怕。。。
我怕我会遇到很强的对手。。
那时就好笑了。。第一场就输了。。没脸。。T_T
然后我的sir叫我们要整个星期try那个mouth guard。。
要穿到习惯为止。。
可是我的牙齿好像给这个mouth guard做到歪了。。T_T
而且我穿了过后很想goofy啦。。>.<
今天我在学校真的气到我半死。。。
我一整天都在robotic lab里做东西嘛。。根本没有时间回去。。
怎样知道放学我回班的时候。。。
我发现到我的书包被弄坏了。。
就是那个背着的其中一个绳子断了。。
气死我的。。我知道应该是他们其中一个做的。。
因为他们要从我的书包拿漫画出来一定动过我的书包的。。。
气死人了。。明天我就要他们知道我back-kick的厉害。。>.<
可是事实的是我的书包坏了。。
但是也没有办法了啦。。
我一定要用啊。。不可能在最后一年还要买书包吧。。
浪费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ther's day is different from husband's day..
if he loves u as a son then he is worth the wish
wise decision :)

Anonymous said...

没有对与错,只是每个人观点都不一样。

一个人恨一个人真的会很痛苦的



懂得放弃,学会选择

不知是那个电话讯息

不管上一代发生了什么事,不该连累下一代
我的意思是说,
他与她的事,那是他们之间的事
你与他的事,那是父子之间的事

你是聪明人,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你应该不认识我,哈哈


我是一个过来人,对,我就是一个失去双亲的人。

祝福你。

loy said...

lol...
looks like you have new friend,,,
haiz...life is like that...at least you are better as i dont care anything about the father's nor mother's day...nor their birthday, dont care la, janji i got nice food to eat suah liao ....lol...im such a bad guy, huh???

good luck la for this tournament...i think i also mati liao...

Anonymous said...

妈CHERH!

KEV 写了我想写的东西.

不同的只是在于我还有双亲在我身边.

他离开了, 别恨了. 试学珍惜.
你的选择将决定一切.

加油.

♥♂ Ⓐⓓⓐⓜ ♀♥ said...

[huei ling]
erm....
cant be sure that he loves me anot..haha..
coz my mom said he didnt even care about us..
this i can see la..
then my grandma said he always care about us 1...
then i also can see wor..
so dunno how liao..XD

[kev]
oo.....
sry to hear about that ya..
but hio...
although said not supposed to be affected by them...
but last time my dad did leave me a bad image towards my mom wor...

[死神]
lolz...
wont be bad la...
juz not very close to ur family like that nia...
u r the cool style 1 marh..XD
me mati u also havent mati la..

[zez]
他离开了, 别恨了. 试学珍惜.
你的选择将决定一切..
wow~~
i like it...
but hio...
if wan say hatred la..
i didnt hate my dad ar..XD
its my mom...
me hate 1 is the only 2 ...
anyway..
thx ya...
ur advice also can be used in another case of mine..XD
oo...
kev is ur fren hor...
thx u 2 y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