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04/06/2008 11.01 p.m. 不满意

昨天我看完了《flame of recca》。。
结局还说ok ok罢了。。不是说很满意。。
它有很多东西好像都没有讲玩。。
1.recca跟kurei的打斗根本还没有完。。
2.那个坏人的手下。。本来是坏人。。过后变好人的他们的结果没有说出来。。
3.kurei的一个手下。。说跟fuuko有关系的。。到最后根本不知道他的能力是什么。。也不知道他跟fuuko是什么关系。。
4.fuuko的魔道具还没有找到他的“球”就完了。。没头没尾。。
5.recca的hime本来是已经知道坏人有他的clone的了。。然后不知道做什么到最后还要抢hime回来。。
6.那个老人说koganei的招数还有第六个的。。最后也是没有。。
7.ending做得很匆忙。。最后的打斗比之前的还逊。。
8.我很不喜欢那些好人为什么每次被打到惨惨也能站起来。。坏人就不能。。
9.recca在被训练的情形完全没有给我们知道。。
10.recca的妈妈kage hoshi的curse没有被解除就大结局了。。
11.他们说参加打斗比赛是为了抢回魔道具。。到最后却比赛的时候又一直破坏破坏。。根本没有收集到。。
12.到最后kurei变成怎样也没有说。。
总之我就是不是很满意这个anime就是了。。
但是我觉得它的第二个ending的theme不错。。
就是我前天找到半死的那个。。
我这几天真的很辛苦哦。。
我得了kah ying很久没有得到的“失眠症”啊。。T_T
每天不到5~6点就是不能睡的。。
眼睛一直亮亮地睁大。。完全没有睡意。。
结果另一天我就黑眼圈大大的。。好像发了噩梦来。。辛苦死了。。XD
死了。。已经差不多要开学了。。
我不要剪短头发了啊。。T_T
而且还有一大堆project没有做到。。
但是我又懒惰不坐。。还想要星期日去佛庙抱着佛的脚。。haiz。。。
真的有点后悔昨天没有去scout的camp fire。。
听keng seong讲好像很好玩的。。
害我在家闷到一直看《flame of recca》看到完。。>.<
还有er。。我的pimples好像又要来袭了。。T_T
最近又吃pizza。。。又吃kfc。。。又吃mc donald。。不生pimples也假er。。>.<
对了。。油价又再起了啦。。
这次好像起得很恐怖哦。。
政府真的是很变态的。。以为人民每个人都那么有钱meh。。
看来这次去补习如果是近近的我走路还是骑脚车就好了。。T_T
要省油啊。。没办法的。。
即使是要令我的车祸率从0.8%变成0.85%也没关系啦。。XD
对了。。今天修理air-cond的人又来service我们全部air-cond了。。
他们的臭袜子真的是臭到没办法呼吸啊。。
所以刚刚我又再抹地了。。>.<
而且这次他们还带了很多肮脏的砂石进我的房间。。
yucks。。。害我抹地抹到要死不死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