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23/06/2008 10.59 p.m. 朋友?喜欢的人?

续我昨天讲的那个那件事之后。。
就是那个我放弃跟那个人拿电话的事件。。
真的。。今天的确还是有点down。。XD
今天也是一整天在robotic lab里面。。。
然后因为pei iu没有来。。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然后我就自己做自己的东西lo。。
然后真的。。我不时不时在做东西的时候突然想起那个人。。
你看。。是不是。。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忘记却很难。。
尤其是那些我说要放弃的更是难忘记啊。。
然后做东西一半会突然不知不觉放空了。。然后继续想。。。
然后我就越想越down lo。。。
虽然其中30%是因为我很累才down的。。XD
然后今天我发现到很多人已经在pia着读书了。。
我也开始有点怕怕了。。
所以拿了biology的笔记进lab读。。。
但是不出我所料。。我不到10分钟就睡着了。。XD
然后我睡了多久我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醒的时候。。mr. lim已经在lab里面了。。
我吓到半死。。然后继续读我的书。。当然是读不了啦。。只是做个样子罢了。。XD
今天回到家。。我看了〖i am legend〗的dvd。。
我又再哭了。。T_T
我哭的部分分成两个。。
一个是因为那个主角的狗狗(唯一的朋友)死掉了。。
所以我就哭到半死了。。
我的puffy也用着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但是我也不管了。。我继续哭。。XD
然后第二个部分是主角为了让其他两个幸存者活下来而牺牲自己那一幕。。
感动死我了。。。T_T
对了。。我昨天忘记说。。
我前几天。。同时去了USM的展览。。和跆拳道比赛。。
我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尤其是在USM认识的ai li。。。
他是北海钟灵的女学生。。
跟我同样年龄。。
他很开朗很好玩leh。。。
凭我们棋术那么差也能势均力敌。。XD
我跟他也很能谈得来leh。。很好玩哦。。
然后就是hui mei lo。。。
虽然是jin teong介绍我认识的。。
但是也可以说是比赛中认识的。。
他真的很geng。。。我很欣赏他。。
然后我觉得金奖应该由他得到的。。
since他在final的时候。。跟他的opponent打的时候。。
他的敌人一直拉着他不给他跑掉。。。
那个refree也是bong bong的。。
这样也不kyongo他的opponent。。。
最后hui mei只拿到银牌罢了lo。。。
虽然是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他deserves金牌。。
然后他也是很能谈得来的人啊。。也很好玩。。^^
然后这次的比赛的时候。。我也能跟rudy谈得来了。。
hiak hiak。。rudy 。。眼光不错哦。。hohoho。。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
main centre的也是认识了很多。。。但是不知道名字。。
有够空虚的。。XD
凯敬的comment让我想起了一件事。。。
我本身就是分不出怎样成为朋友。。怎样成为喜欢的人。。。
这只是for那些我喜欢的人的啦。。
只要我一喜欢一个人。。
我就是很难再跟那个人做朋友的了。。
所以好像凯敬讲的。。叫我跟他先交朋友试试看是不可能的。。
因为随时会造成不堪的后果的。。
喜欢?朋友?
我不知怎样分。。。
但是有些很肯定我是知道怎样啦。。
可是就算我被拒绝了。。
我也说不定会跟那的人脱离关系。。
就是说朋友也没有。。
这不能勉强。。因为这是我的天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部电影我也看过。。。
那只狗死掉的画面真的很可怜吼,
=="不过应该还没到哭那么严重吧。。
你的感情真的好丰富哦。。。哈哈。。。
我的comment还不错嘛,
能给你启示哦。。呵呵。。
上biology我也时常会睡着。。
不过我很喜欢这一科。。。XD

loy said...

yo...nice job bro...
yeah, the main centre girl quite ok la...rudy got "eyes" but i think there is another one better...(wei hong agree with me too)

hehe...but anyway...still not so fond of ppl from the main centre...arragont...what to do?
im not good enough m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