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27/06/2008 11.25 p.m. 错过机会

moral project到最后还是没有做完。。XD
用了那么久的时间。。
我竟然只做了tugasan harian一个和照片罢了。。
到4点多我就睡觉了。。XD
因为真的不能忍了。。很累啊。。
今天怎么说呢。。
我因为quite得空的。。。
所以在班里面。。把我昨天写好的fortune。。
全部翻译成英语的了。。而且也制造好各自的spell了。。XD
book of shadow是不可能会有华语的吧。。XD
我也很犯贱。。
明明在学校那么有时间也不做moral project。。
haiz。。我真的太会浪费时间了。。
不过今天的心情还算可以啦。。
不会那么生气了。。虽然是有些事很让人生气。。
我明天不想去听undang啦。。。
taekwondo他们明天有group photo shooting leh。。
我超级想拍照的。。
是在main centre的不知道什么magazine的。。
我真的错过了很大的机会啦。。
而且我也会错过training了。。
最近我真的开始越来越喜欢taekwondo了。。
我真的一直很想training。。。
我想要变强。。
ok啦。。我是有点不甘心自己那么弱。。
5秒内就被打倒了。。>.<
明天要去听那个undang的一定很闷的了。。haiz。。
而且我现在好像超级超级累啊。。
眼皮已经慢慢变重了。。。
我看我今天写的应该不会那么长的了。。
对于喜欢的人嘛。。。
应该怎么说呢。。
隋缘吧。。
我没有什么期望的了。。
只是如果这个真的不是注定我的。。
起码让我不要太过伤啦。。
就这样吧。。
我很累了。。
(老了)
不不。。突然有灵感了。。
说到错过拍group photo的机会。。
就想到我自己错过跟他拿电话的机会。。
我的人生真的很多错过lo。。
而且对于那个人。。
我那如老人般衰弱的脑力。。
只能隐隐约约记得一点罢了。。。
但是就唯独一个image让我忘不了。。XD
不跟你们说。。hohoho。。。。

1 comment:

Kway said...

老實說我自己現在明明有時間
卻懶惰弄學校的assignment-____-服了自己
快要presentation料啊@@其他組員都做完了
我卻還是那個懶惰樣=__='''
P.Moral Project其實不難做,
有時間去做的話馬上去做,
做表猶豫,啊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的
其實拍照那些我們都是朋友之間在演戲而已XD


很欣賞你對TKD的熱誠加油哦=)
讓我們變得更強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