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22/06/2008 9.35 p.m. 我不够强,恨不够深

今天终于是我比赛的今天了。。
我带着非常紧张即非常期待的心情走进那个礼堂。。
我非常害怕。。也非常兴奋。。
我去看看那个chart。。看我排在第几。。
妈的。。我被排在第二场leh。。
所以我也快快去换上制服。。warm up。。。
有一件事是很意外的。。
mr. zhong来看我比赛leh。。
他也是其中一个负责带我们去USM那边duty的。。
真的很感动leh。。
我昨天才跟他说我今天有比赛的。。
今天早上就来给我打气了。。
对了。。说回那个chart。。。
第一场。。我跟一个印度人打。。
那时我真的真的很怕的。。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比赛leh。。。
开始的时候。。。我已经失去理智了。。
根本不想我那样。。一开始就“HA!!!”。。大大声地喊了。。
(这是没有必要的啦。。只是吓敌人罢了。。)
我的敌人是青带的。。而我是蓝带的。。
所以我真的不能忍受我输的事实。。
(P.S. 蓝带比青带高)
开始的时候。。我们本来要等对方先出手。。然后才counter attack的。。
怎样知道他就一直冲上来了。。
他一直跟我保持着我不能攻击的距离。。
which是非常好但是有点奸诈的strategy。。
所以我也一直拼命推后lo。。
为了争取我能攻击的距离。。
我非常快地向后推。。。。
很奇怪的。。我应该是sixth sence启发了。。XD
我没有看后面。。也能estimate到我离出场的距离。。
(比赛时不能看后面。。不然会给敌人攻击。。)
(出场就会被扣半分)
这个对手。。虽然不是说很强。。但是很麻烦。。
就是因为他一直追着我。。让我不能反击。。
actually我是能的。。但是我不熟练。。
加上比赛的时候。。心里是真的真的很紧张的。。
然后我们也有踢来踢去啦。。但是我们两个的攻击并不是很厉害。。
所以我们两个都防守得很好。。
round 1结束的时候。。
我们各方都没有拿到分数。。。
而且我们两个其实已经开始很喘的了。。
还有我的stamina已经是很差的了。。
我的右胸已经开始痛的了。。
但是我为了不要输。。我拼了我的老命也要继续。。
第二场。。我们都很喘。。但是还是有攻击。。
我的对手还是一样。。
虽然他很喘。。但是他还是一直跟我保持近距离。。
然后counter我。。而且他还隐隐约约踢到了我的头。。
我也是有隐隐约约踢到了他的头部。。
还有一件事是他一直趁机休息。。
他扮着他的equipment好像松了那样。。
然后一直叫那个refree暂停比赛。。
但是相反的。。我也有了时间休息。。
我的sir说。。不要管。。要争取时间save energy。。
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我那时的表现了。。
因为太紧张嘛。。
然后我记得。。我很喘的时候。。
我没有力提起我的脚的时候。。
我就开始用拳头了。。
很明显我三年来的训练有用了。。
我的第一拳让他好像很辛苦了。。
(我没有打头部。。拳头只可以攻击在颈项到belt的部分)
然后我就开始用拳头一直攻击了。。
平时没有喊的我。。那时不知不觉中一面打一面喊。。
虽然这是很浪费力气的。。但是我不能控制。。
很气死人的。。
round 2结束的时候我们两方也没有拿到分数。。
因为我们各自也有一直扣分扣分。。
然后第3round的时候。。
我那时真的很累很累的了。。(我的stamina超级差)
那个refree也很好笑的。。
他跟我说。。不用紧。。是最后一round了。。XD
然后我们就打打打lo。。
但是他已经慢慢的没有攻击了。。因为他真的很喘了。。
所以我即使肺部很痛很痛。。我也是拼命踢踢踢。。
但是他也把我的攻击全部挡下来了。。
最后也是很气死人。。但是又高兴。。XD
第3round完了过后。。我们两个好像又再没有拿到分数。。
但是裁判把胜利交给我了。。
应该是因为我比较superior。。所以我就嬴了。。
我们真的势均力敌leh。。
过后我们也握手代表和平了。。
然后跟对方的couch鞠躬了才回去。。
wow。。。第一次的胜利。。原来是那么累的啊。。XD
那时我已经很散的了。。累死了。。
chien han是第6还是第7场了。。
但是由于对手是perak的州代表。。
所以在10秒不到就被打到脸部了。。
他不能继续了。。所以宣布对方嬴了。。
然后他好像晕晕的那样。。所以给saint john那些人治疗了。。
过后rudy的时候。。我也不记得哪一场。。
但是应该是他的重量的关系。。
他不能很顺利地提起脚踢人。。
所以也是失败了。。
liang soon的时候。。不用问了。。
我不记得他是哪一场了。。XD
他跟回一样跟他之前一样的对手。。
liang soon本来就已经进入semi-final了。。
所以他对的对手是真的很有实力的。。
顺带一句。。main centre的人真的太keat了。。
那时liang soon也敌不过他的对手。。
结果输了。。
liang soon har。。我跟你讲。。
你一点也不弱。。今天的失败只是因为对手太强了。。
绝对不是你的弱还是什么。。
我连你也嬴不了了。。。
所以我们钟灵的。。5个人里面。。
已经有3个人没有取胜了。。但是liang soon还是有得到一个铜牌。。
因为他本来已经是在semi-final里面了。。
过后。。就是我的悲剧了。。XD
不出我昨天所料。。我对上了那个跟keng seong一样是州代表的form2生。。
这次我真的是很怕很怕了。。
其实我本来我可以至少跟他打到至少一round的。。
我一开始的时候。。
他给了我一个很重的kick。。
那时我block了。。同时我也知道了他的实力真的太强太强了。。
简直比keng seong还要厉害。。
然后他继续给了我一个kick。。
我那时已经完蛋了。。
我被踢到脸部了。。
(没有守着我的头部也是我的坏习惯)
我那时已经开始流鼻血了。。我的嘴巴也流了一些血。。
我的嘴巴裂了一点。。而且我也开始有点晕晕的了。。
我那时已经是不能再继续的了。。
所以refree也宣布比赛停止了。。
所以。。我破了所有比赛的纪录。。
我的比赛就那样在5秒内结束了。。真的很sia sui lo。。XD
然后我本来必须跟对手鞠躬了才能结束的。。
但是我一直流鼻血。。然后走路已经摇来摇去的了。。
所以我直接到那个saint john那边接受治疗了。。
我那时我的手一直没有停止抖。。我真的很怕。。
但是同时也很高兴。。因为我并没有弃权。。
我的sir跟我说了很感动的话。。
“adam, i'm so proud of you..
at least u have tried but didnt give up..
your oppenent is too strong that you can't compete..
you have done your best..”
我超级感动的。。但是那时哭不出来。。
我的眼睛和鼻子被冰包围着。。为了止血。。
对了。。我记得main centre也有一个黑带的。。小我一岁的。。
给了我提示。。叫我不要被他踢到。。
他真的很好心leh。。但是我辜负了。。XD
毕竟main centre的人实在是太太太厉害了。。
来。。现在跳跳跳。。跳到keng seong的比赛吧。。
不用讲。。他是很厉害的。。
10秒内解决对手了。。真的太厉害了。。
然后就跳到wei hong那边吧。。
wei hong真的是很镇定。。
他的对手脾气就好像牛那样了。。还骂人的leh。。
打来打去真的让人很怕的lo。。
wei hong也是个实力不差的对手哦。。
我也不记得过程了。。但是wei hong嬴了。。
wei hong本来就是在semi-final的了。。
所以即使他输还是嬴。。都至少能拿到一个铜牌的了。。
现在他是准定能拿银牌还是金牌的了。。
然后又再keng seong的时候。。
keng seong本来在他的第二场是会输的了。。
但是对手因为被kyongo(扣半分)大概7、8次了。。
所以被disqualified了。。keng seong就嬴了。。
但是他的又再一场真的有点。。那个的lo。。
他在比赛前跟他接下来的oppenent做了好朋友。。
所以他们也是以玩玩的心情打来打去。。而且还有说好的。。cheh。。
最后keng seong输了啦。。
他们两个真的很那个。。arhem。。的lo。。每个人都觉得他们有。。arhem。。关系的lo。。
然后我看那个打倒我的人的比赛。。
他跟他的对手真的是势均力敌啊。。
我觉得我很弱leh。。
但是他嬴了。。让我觉得还ok了。。XD
因为我至少是被一个冠军打倒的。。XD
然后到wei hong的时候。。
wei hong的是final了。。。
也是一样。。势均力敌。。。
但是wei hong这次好像有点累了。。
然后对手又攻击到他的脚。。让他受伤了。。
他其实本来就已经受伤出赛的了。。
结果他就输了lo。。
而且他的伤比我还要严重。。他现在走路都难了。。
过后很多比赛我也懒惰一个一个慢慢讲出来了。。不然真的讲到天亮的了。。
(以上全部的次序都是不确定的。。因为我忘记了。。XD)
所以说。。我们钟灵的5个人里面。。
有我、liang soon和wei hong的到奖牌。。
我跟liang soon得到铜牌。。wei hong得到银牌。。
哦。。对了对了。。。
昨天jin teong介绍我的女生,hui mei也是今天比赛的其中一个。。
他也是很keat的leh。。
然后他得到了银牌。。真的恭喜恭喜他lo。。
对了。。在我被打倒过后。。我出去吹吹风的。。
然后有个main centre的帅哥在跟wei hong讲话。。
所以我也插嘴进去了。。XD
然后这个帅哥leh。。也是个很厉害的leh。。
他得到了银牌also。。。
然后他教会了我一件事。。
就是如果敌人跟我很靠近的话。。
我就跳去后面。。然后给他一个inner crecent kick。。(不知道是不是这样spell)
真的很谢谢他哦。。
虽然我已经没有机会在用了。。
但是我会学的。。XD
对了我本来要拍下我的对手的照片然后放上来的。。
但是如果我去拍人。。我一定会被弄伤另一边嘴巴的了。。XD
所以我拍下了他比赛时的video。。


那个穿蓝色set的人就是我的opponent lo。。
但是这不是我的比赛啦。。是他的。。
虽然我upload不了他的照片。。
但是我能说他的脸像猴子。。=.=''
连行为也像。。他好像比赛到一半就生气。。把他的head gear丢下来。。
但是最后也是他嬴了。。
他得到了金牌。。。
然后现在我给你们看我的伤。。
我的脚黑青到完leh。。。
我的手也是。。








































我嘴巴的伤很恐怖吧。。
现在连吃东西也要慢慢来的leh。。






























这是被我的血沾到的衣服。。
相不相信。。我是全部今天的比赛里。。
唯一一个流血的人。。XD
接下来的。。恐怖lo。。















这是我腰部的黑青。。
知道是怎样造成的吗。。
是我在比赛时被踢到的。。。。。。才假。。。
这是我最糗的证明。。
今天早上warm up的时候。。
因为side kick做得太激烈。。
自己跌倒了。。XD
真的真的超级sia sui lo。。。
我真的没有脸见人了啦。。XDXD
哪里有人warm up warm up突然跌倒的啊。。XD




















hehe。。。这是我的铜牌。。XD
真的很高兴我能得到一个铜牌。。
而且这是我有嬴过的证明哦。。
(虽然第二场5秒内完蛋了。。)
liang soon我no offence ya。。。
但是我知道我是很弱的。。
我并不够强。。。
我在比赛中用不到我的恨来化为力量是我的不足。。
我的恨还不够深。。
我还要再加油。。再继续练习。。
我要变强。。。并不是要为任何人变强。。而是为自己。。。
虽然我得到奖牌。。但是证明不了我的强。。
我要以我真正的实力再次赢得金牌。。
(虽然是不可能的。。。)
而且。。今天我也做了一个结论。。
就是我们学校的会员真的是差到半死了。。
compare to main centre的。。我们真的太没有用了。。
虽然有wei hong来做我们的最强者。。
但是是不够的。。。
真希望我们能再强一点。。
为了这个目的。。
我必须把我的恨变得比任何东西还深。。
这样我才能让他们知道我的恨到底有多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打架打到那么凶哦??
有一天我去找你,
你打我怎么办??
哈哈。。。
受伤了,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下次一定能拿金牌的。。。

loy said...

mm...
no matter what you say...no matter what ppl say...i know what i am...
i know im not good enough...

dont worry, i dont blame anyone...
but got one thing i wanna tell you...pls dont say me keng anymore...because i know im no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