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05/06/2008 3.36 a.m. 我的因果

虽然我不想再说的。。可是到最后还是得到这个结论。。XD
我的存在是个罪。。果然是变不了的了。。
上次因为我而另hoay yin跟tatt之间的吵架后。。
我更加巩固了我的存在是个罪的事实。。
这次呢。。我似乎又再犯了同样的错。。
我似乎得罪了某些人呢。。
我不能说一个人罢了吧。。XDXD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破坏了jin teong跟他的朋友的感情。。
因为某些事。。也可能是我的错吧。。
让一段本来和谐的友情。。jin teong跟他的朋友的。。
变成了如一面平静的湖似的。。
好。。我现在解释解释吧。。
这是我的blog。。我写什么是我的自由。。
我写了什么。。都是我的心里。。我的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
我从来不会对我的blog说出任何谎言。。
即使我不想把一些事直接说出来。。我也会indirectly地说出来。。
我之前所写的东西似乎得罪了某人吧。。非常的sorry。。
但是这根本跟jin teong一点关系都没有。。
是我自己意愿在这里写我的一切的。。
他并没有做错什么。。我先声明。。
从头到尾。。我只看到他所做的东西是为了朋友。。
而且。。这不是多管闲事。。。
每个人的blog都有他们写任何东西的权利。。
所以每个人写什么是根本不知道写了哪些东西是得罪人的。。
写了哪些东西是伤害人的。。
我很少在jin teong的blog里看到他写到那么悲观的东西的。。
可以说是根本没有看过。。
续hoay yin跟tatt的事情之后。。
我就是他们吵架的来源。。
虽然现在已经什么事都没有了。。
但是我似乎有点不敢靠近任何情侣了。。
即使是好好好好好的朋友的男女朋友我都不敢遇到了。。
这次我却重复了同样的错。。
虽然jin teong跟我说不用紧。。
但是我造成了他的友情破坏是没有变到的。。
做了的东西。。就是已经做了的东西。。
我不能说叫他们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我只能说sorry罢了。。
可能就因为我这个整天破坏人家感情的妖怪吧。。
不管是爱情或友情。。
我才遭到诅咒。。
有因必有果。。
我在人家感情上做出了破坏。。
我本身的感情也一样遭到破坏。。
我似乎向一把双刃剑。。
而且还是个不会挥动的剑。。
我本身并没有意愿要伤害人。。
但是靠近我的人。。不管是向前或向后。。
碰到我就会流血。。甚至留下疤痕。。
我已经在jin teong和他的朋友之间的关系刻了一个伤痕。。
伤痕不会过一夜就消失的。。所以我也不期望他们忘记。。
我只希望我的道歉。。
能像alano lotion般。。慢慢地把伤痕蒙盖过去。。
我今天又再不能睡了。。
夜晚似乎会很长呢。。
我应该可以用这漫长的夜里。。
想想我的存在意义吧。。
还有我的感情。。
太久没有想我的感情问题也是不好的啊。。
但是我很可能又会对我的恨意更加浓了。。
我过去的伤痕根本恢复不了。。
虽然我已经差不多忘记了。。
但是好像我的一个朋友说的。。
“the pain will never fade”
我就很想加一句下去。。
“the hate will rise again”
我改变不了我的过去。。
我也更没有能力消除我的恨。。
我就只能慢慢地累积我的怨。。
直到某一天。。当它爆发的时候。。
我想象不了我会做什么的了。。

10 comments:

loy said...

dont blame the god for your disfortunate, blame yourself...but you must come over it. one doesnt have have to find the meaning of living...he just need to live good.

well, i might be harsh but facts and truth are harsh...im telling you because im your friend...

you found yourself trapped in between a couple, thats because you are too close to the girls...that is a great mistake...
i eventually find you and your friends(girl) are too close for a friend nor best friend relationships...friend and girlfriend are not the same...
**never have any intimate relationship with your friend, especially when she is occupied already...

♥♂ Ⓐⓓⓐⓜ ♀♥ said...

T_T
but best frenz not meant to be play happily together 1 meh..

Anonymous said...

你只是在做了你应该做的是,却成了你是发生事情的主因==!..发生这种事虽没有所谓的司空见惯,但很多人都有这种遭遇过..嗯,包括我~自己也没错,也就没必要愧疚..
你跟他们道了歉,现在要看的只是他们的友情值多少了..是否经得起考验呢,这是造化..
也可以说成这是上天给他们友情的考验吧..(好象是有点想太多了XD)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懂什么事,不过真正的朋友是不会怪你的。。我也明白,你是责怪自己。。。嘿。。。还记得吗??我们说好是网上的好友的,还有promise的勒,真的不开心能找我的啦。。。
我虽然是女生,也不是很帅。。。不过对朋友可是两肋插刀的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别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有些事情, 本身就存在着问题的, 爆不爆发, 只不过是时间上迟还是早的“机缘”
也许只是刚好,你成了那个引发炸弹的人罢了
如果双方面都没有问题的话, 那你的存在根本就不是个问题~
just don't think too much la =)

Anonymous said...

==〉最好第2行。。
虽然我不是女生。。。



错到有点离谱。。><

Anonymous said...

朋友,事情都过了这么久,为什么你还耿耿于怀呢?况且,我从来都不觉得争执因你而起的,因为还有很多种种因素。而且,现在的我们,也不见得没有争执。

朋友,你是否曾经想过,如果因为我,而让你觉得你的存在是个罪,那么是不是我的存在也是个罪呢?

朋友,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你每一次听我诉苦,开解我,可能今天的我,根本不存在。

朋友,我叫了你那么多声朋友,希望你能领悟到,什么才是朋友之道。我以为我是公认的悲观主义者,我不屑让你抢了我的“头衔”,所以请不要再说自己的存在是个罪,朋友,是不会介意你有多少罪行的。

ktmys said...

wow "yin" massage so good
赞哦~
Adam真羡慕你有这样的友情T.T
不受任何condition所影响的友情OO

loy said...

lol...
well, best friends are meant to play together and share your secrets, but there must be a limit...life is like that...

*dont think so much? lol, ya! dont think so much or else your will turn into another nuts like me...lol

Jessica said...

i think i know what was happening?
lols
actually i oso dunoe wat to say ar
eu think negatively again
not ur fault oso
maybe shud consider as his fault(sorry to say that)
bcos maybe its nt the way he shud do
wrong deee
soooooo....
hope eu dun mind dee
forget bout it liaoooooooo
*smile*

hey
why din reply comments one?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