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08/06/2008 12.28 a.m. 无止的失眠

昨天我因为太迟了。。所以没有update。。XD
但是我昨天还是一样失眠啊。。T_T
到5~6点也不能睡。。
所以。。我就以为是风水不好。。
所以就起身开灯。。搬我的床。。。
本来我的床是头向大门的。。现在是我的左侧边向着大门了。。
其实本来也是这样排的。。
但是因为我的air-cond之前一直漏尿所以换了。。
现在我的air-cond宝宝已经被修理air-cond的人谋杀了。。(不是坏了)
所以它没有再漏尿了。。而且晚上还发出更冷的尸气出来。。哈哈。。。
但是我现在不能一直开了。。
死鬼政府的。。不只油价。。水费、电费。。什么都涨价。。
我现在才真正了解lee choo hock讲的inflasi是什么了。。XD
对了。。我昨天好像跟keng seong和mason他们去queensbay er。。
死lo。。我真的忘记去了。。
本来是想要在这里报告的。。但是又忘记。。XD(我老了)
昨天hor。。我们去queensbay lo。。
其实没什么特别啦。。只是看戏。。买东西这样罢了lo。。
我们看那个〖kung-fu panda〗。。超级好笑也超级可爱的。。
这部戏会是我spm前看的最后一部戏了。。T_T
而且昨天也是spm前最后一次逛街了。。T_T
但是这是我自己设定的啦。。所以说我是自虐狂lo。。XD
看戏之前我们去那个“旺角”吃东西。。
“感动”lo。。。keng seong请吃东西lo。。。
所以下次如果要他请吃。。一定要顺便叫mason去。。wakaka。。。
但是老实说啊。。其实不是说很好吃罢了。。XD
看完戏。。我本来吵着要去玩skate的。。
死鬼那两个人不要去。。>.<
然后虽然是预测到的。。但是没想到要花那么多时间。。
死鬼keng seong讲要去一起拍照。。
整整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leh。。
死鬼讲我自恋狂。。他自己更是lo。。。wakaka。。
而且还不是因为我借给他我的vest。。他能拍到那么美的照片吗。。hohoho。。
我知道你一定是一面看一面骂我的了。。wakaka。。。
照片过后才upload。。他还没有send我。。
然后我们走走。。买书。。买漫画那些lo。。
这个keng seong真的很死的lo。。。
买东西真的不用深思考虑的。。。
买衣服、买链。。什么都是一下子就决定买的了。。
真的服了他。。
过后他们回了以后。。
我就一个人慢慢走lo。。
等我的妈来载我。。
然后我姐本来有来queensbay的。。所以打给他lo。。
他没有听电话。。气死人的。。
过后遇到他。。actaully是他遇到我。。
然后我就骂他为什么没有听电话lo。。
然后他摸摸他的裙的口袋。。然后喊一声。。
“aiya!!我放在戏院里!!”
好玩噜。。。他弄不见他的电话lo。。wakaka。。
过后在戏院入口那边的工作人员拿回了。。
真的没想到那些谈小便宜的马来人竟然不会偷掉。。
值得称赞。。wakaka。。。
然后今天是chocolate的生日哦。。
Happy Birthday。。。
虽然没有礼物哦。。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oso hate it, y all thing harga increase???OH MY GOD!!!no money liao==ur holiday very nice ho??
all days go out de...haha,ur homework must still havent finish ler???guai guai la, finish ur homework b4 go 2 shopping...ur sis very lucky ler...wakaka, i oredi missing my phone 1 times..now scare oredi...T.T

Jessica said...

chomi no wish me happy bday eh? lolss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