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12/06/2008 1.59 a.m. 钟灵的罪孽

我最近是真的越来越懒惰了。。
每天都好像会不时不时突然间非常地爱睡的。。
然后好像要晕那种。。只不过是想睡罢了。。
是不是我真的老了啊。。T_T
昨天补习真的发生了一些蛮好笑的。。
至今。。应该知道我在这个tanjung的英语补习。。
第一次补过后。。过后三次的补习我都因为生病skip掉了。。
然后有两次是因为死鬼shyue kae跟我讲错。。以为没有补习。。
所以我给了一个月学费。。只去一次。。geng吗?
然后我只是去过一次嘛。。而且坐在后面。。
sir也应该发现不到我的。。
然后我这个月又再开始补习了。。
(hana。。我不会旷课了啦。。XD)
我原本以为这个sir会像lee choo hock那样有谁有来有谁没有来都不知道的。。
然后很好笑的事就开始了。。
在补习还没有开始前。。
这个sir走进来的时候。。
我很小声地悄悄说“又肥又瘦又矮。。“
过后不久。。sir突然用着很怪的眼神看着我。。
死了。。我心想说是不是他听到我讲的悄悄话啊。。
我的精神方面一直跪地跟他求饶。。XD
可是事实是没有啦。。只是怕怕的。。
然后因为他看着我嘛。。我又没有办法转移我的视线。。
因为转移视线就好像siong他那样。。很没有礼貌。。
我就束手无策了。。就乖乖地看着他also。。T_T
然后他的笑容越来越灿烂。。
过后又越来越奸诈。。(恐怖lo。。)
然后他说“i've never seen you before。。”
我立刻倒在桌子上er。。吓死人的。。我以为他知道我讲他坏话。。XD
可是也是的啦。。我这次坐在前面的。。
他也应该注意到我的了。。
不错。。不错。。有注意学生的老师。。
然后这个补习真的不错leh。。有交那些外面没有教的东西。。
然后还给我们看spm考生写的A1作文。。真的很geng。。
过后有休息半小时的嘛。。
我们很多人去bukit jambul吃东西还是什么什么的lo。。。
然后这次我不想吃。。我要逛整个bukit jambul。。
因为我好像根本没有来过。。
而且我也要找漫画店。。XD
所以我开始了bukit jambul的旅程了。。
一楼去一楼。。上到最高一层。。
最后一层很恐怖的lo。。没有什么人的。。
那个game的那边没有半个人显得更加惊粟er。。。
我就快快下楼lo。。
然后我是找到一间有卖漫画的店。。但是不多。。
也没有我要的。。>.<
没办法lo。。回去了lo。。
原来bukit jambul有hong kong video的店的。。真好。。
据shyue kae说bukit jambul应该还有其他漫画店的。。
下次一定要抓他给我带路了。。XD
过后回去补习again了lo。。
今天。。。知道了一些成绩。。不是很理想。。
所以不想讲了。。XD
对了。。我应该忘记说一件事了。。
我又有pimples了。。。T_T
本来有两个的。。现在变一个了。。
然后这个pimple啊。。真的大到很离谱的lo。。
动一点罢了也痛到半死了。。T_T
而且今天我在学校手多多。。
本来以为可以挤出来的。。怎样知道失手了。。
弄到我的鼻子前面有一块皮脱掉了。。XD
可是这是我以前的家常饭来的啦。。XD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用tissue。。加上水。。
敷在我的鼻子上。。让他好一点。。
可是真的能好的leh。。
我的鼻子本来超级红的。。现在ok ok了。。
但是现在还是那么大那么红啦。。
今天也发生了一件非常非常讨人厌的事。。
我今天是在今年第三次被剪头发了。。
他妈的。。周会上只有很少的人被捉罢了。。
我偏偏是其中一个。。我恨死prefect。。
钟灵的走狗。。。
这个还不用紧。。prefect我可以慢慢想办法玩他们。。
那个老师。。(不知道是谁。。是discipline room2那个妆超级浓的女老师)
没脑的。。我的头发真的很可怜。。
我前面有被剪。。但是不严重。。还可以救的。。
但是我的side-burn跟后面就完蛋了。。
我的side-burn已经不见掉了lo。。
然后那个死鬼老师剪我的后面的时候啊。。
本来以为他会随便随便剪的。。
怎样知道他越剪越上面。。越剪越上面。。
他妈的。。最后我的后面的头发完全不见了。。
真的很没脑的lo。。剪人家头发就好了啦。。
还要越剪越难看。。真的是以为剪人家头发有乐趣的meh。。
这个钟灵以后绝对会没有望的了。。
钟灵真的罪孽深厚啊。。
它得罪了这几年的学生。。
已经得不回学生的信赖的了。。
以后这几年的学生绝对不认是钟灵的校友的了。。
过后回班的时候。。我给了钟灵三个“大炮”。。
“砰!!砰!!砰!!”
我的手冒烟了。。墙壁还是一样。。虽然不痛啦。。但是发泄不到我的愤怒。。>.<
我真的必须留一些力了。。
下个星期要比赛了。。T_T
怕怕啦。。真的开始没有信心了。。。
比赛的时候一定是脑袋空白的了。。
我现在已经感觉到比赛的紧张气氛了。。T_T
真的很怕啦。。。。
然后啊。。今天的补习就戴帽子去补习lo。。
(其实是没有用的。。因为是旁边和后面的中招。。怎样也看得出。。)
对了。。1-stop的hong kong video的店今天是最后一天营业了。。
然后很高兴的是那里的一个女工作人员认得我是常客了。。
然后他通知我今天是最后营业的事lo。。
真的是有点sad的。。因为我是常客来的嘛。。
不过不用紧。。昨天发现到bukit jambul也有分店。。wakaka。。。
maybe在那边也能遇到在1-stop工作的人。。XD

1 comment:

loy said...

pimple???
i got more than you ok...
remember ya...to photostat your IC and BC...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