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27/06/2008 12.00 a.m. 不见棺材不掉泪

我真的完蛋了啦。。这次真的完蛋了。。。
moral project明天最后一天要交了。。
我到现在连一个也没有做到。。T_T
有两个kerja amal要做。。4个tugasan harian要写。。
死了啦。。来不及做了。。
但是我也好像蛮冷静的嘛。。
还有心情写blog。。XD
今天啊。。都不知道做什么的。。
早上本来心情是很好的。。。一直笑口常开的。。
但是不知道第几节开始我就开始一点down了。。
然后就开始动不动就生气了。。
原因我是知道啦。。。我也知道如果看到那个人我就会那么愤怒的了。。
然后天气也有点随着我的心情转变似的。。
(这样想很爽的leh。。XD)
开始我down是因为别的事情啦。。
是因为后悔自己放弃了得到电话号码的机会啦。。XD
就是这样我才那么沮丧lo。。
然后生气是因为看到那个人。。
这是蛮平常的啦。。每天没有一天不生气的。。
只是今天刚好心情超级差。。所有多加了一些action。。
就是那个人过我的班的时候。。
坐在老师的椅子的我。。(老师没有来)
看到了。。就有点激动了。。心好像火那样烧。。
我的手就很大力地向旁边甩了。。
老师桌子的一些东西被我推掉了。。
u-wen看到也被吓到了。。XD
然后天气突然更大风了。。吹着我。。
(这样超级酷的leh。。超有型的。。XD)
但是很变态的我。。最后也是自己去拾回弄掉的东西。。
自己收拾残局。。XD
今天突然想要做一面book of shadow的内容。。XD
这是蛮普通的fortune telling来的啦。。
用一个dice然后丢lo。。
但是丢之前要先声明要问什么方面。。
有爱情(单身还是有伴)、友情、金钱、工作和心情。。
然后那些内容当然是我自己写的啦。。
不是说乱乱做的。。
因为这些东西根本只是凭着命运而改变的。。
抽到什么就是什么。。
所以谁写的都没有问题。。
但是我的这个是有些必须的步骤的啦。。
可是我不想公开。。
book of shadow的内容哪里可以那么容易给人知道的啊。。XD
但是最糟糕的是要把我的全部占卦翻译成英语才能放进book of shadow。。
而且我也不是要即刻做啦。。
因为最近很忙很忙。。所以会慢慢做一点做一点。。
liang soon。。我说你强并没有骗你。。
这也不是安慰你。。
我知道因为我跟你sparring过。。我知道你的实力的。。
我说你强并不是瞎说的。。
而且我们并不强是因为环境的限定啊。。
我们并没有像main centre那边那么齐全的设备。。
所以如果我们有得到完全的训练。。
我们跟main centre的人没有分别的。。
还有。。如果你弱我不是超级超级弱lo。。。
5秒内就被打输了。。我真没用。。XD
今天也讲讲我的一些无聊事情吧。。
总觉得不讲就不舒服那样的。。XD
我现在开始有点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不珍惜机会拿电话号码了。。
我知道那天我是因为怕受伤所以不敢面对。。
这我也觉得奇怪了。。
连鲍鱼仔也说我不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吗。。
没错。。之前的我就是这样的。。
没有受伤就不知道痛。。
但是就因为知道太多痛。。
就连看棺材的勇气也不在了。。
我现在不时不时也突然在friendster找那个人的profile。。
即使是那么一丁点希望。。我也要争取。。
我知道这样是很狼狈。。
但是没有努力就不能有成果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欠打也,folio还没做完尽然还有时间写blog...==
anyway,会打架就已经很酷了啦,每天还要在那边耍酷,真受不了你。。。呵呵。。
加油吧。。。祝你成功。。。XD

~天羯~ said...

小朋友..明天星期六耶~
願上天保佑這‘武林高手' ~ ame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