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22/06/2008 11.59 p.m. 爱不了人的诅咒

最近虽然很忙。。。
但是我的心理问题还有一天一天有点变化的啊。。
除了比赛。。今天我也有了很久没有的感觉了。。
我今天遇到了一个的确符合了我的条件的人。。
i mean的是我喜欢的人。。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了。。
which我觉得有点乱乱喜欢人的感觉。。
但是我很能确定那时我之前也拥有过的感觉。。
就因为这是我拥有过的。。
所以我才害怕。。
我有了那么多次的失败。。那么多次的失望。。
我已经牢牢记着那痛苦的感觉了。。
我不想要再次失望啊。。。
我本来跟那个人是能说说笑笑的。。
然后。。老实说。。我其实是有要跟他拿电话号码的念头的了。。
可是就因为自己对失败的恐惧。。
到最后也没有成功拿到。。
我能说一下tips啦。。
他是从main centre那边的人来的。。XD
我的确是暗地里。。对他有了一点点感觉。。
他的样貌让我想起我之前喜欢的形象。。
他的讲话方法唤起我渴望的期待。。
但是我确实知道失败的机会会是99%。。
所以我不敢。。我没有那个勇气再次面对伤心欲绝的自己。。
我不想从开朗的现在。。回去灰暗的以前。。
我那么难得。。对我的恋爱渴望。。
缩小至我对任何人没有感觉。。
我不想要就因为同样的错误让我再次跌进深不见底的无底洞。。
hoay yin你也应该知道吧。。
每次因失败伤心至底时的我。。是有多么难说服啊。。
说回那个人吧。。
怎么说呢。。。他给我了一种感觉。。
但是我好像讲不出来leh。。
我要的快乐也许你们不懂。。
但是我就只是想要一个单纯又完美的恋爱。。
(虽然我对样貌和初次印象是很计较啦)
看到他。。让我想起我以前对喜欢的人的感觉。。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要的。。我一定拼我的死命去得到。。
可是最后就是伤心。。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我对自己在哭着的心说。。
“我会再次受伤的。。我会再次受伤的。。”
就因为这样。。我连本来能提起勇气拿到电话号码的机会都丢掉了。。
我难免还是会有点失望的啦。。
而且我也想过。。
如果我每次都是这样想。。
那我不就是永远都得不到爱?
去年的我。。
我发现到了自己不能被爱的诅咒。。
现在我因为过去的重重。。
让我从新创造出了爱不了人的诅咒。。
我也差不多有点伤心呢。。
好像放弃了一个有可能的机会。。
我真的差点哭出来了。。
我应该怎么办。。
我似乎又回到了悲哀的大陆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缘分这种东西,
顺其自然就好。。
如果看到对眼的就拿个号码做朋友先啦。。
如果合的话才有所表现,
不合的话就做朋友咯。。
想你说的,不要为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而且不条件不差,又会打架。。。
一定行得啦。。。XD
加油。。。给你鼓励。。^^

bear said...

why u use the unisex eh 他 ?
omg its a guy ? @.@ "

♥♂ Ⓐⓓⓐⓜ ♀♥ said...

[凯敬]
但是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分不清哪一些是朋友哪一些是喜欢的人啊。。
而且。。
一旦我喜欢那个人。。
我就很难当他是朋友了。。

[bearz]
i prefer to remain silent..
wakaka....

Kway said...

祝福你咯=D
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