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15/06/2008 2.11 a.m. 痛苦

我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说起我的一些灰暗又沉默的心事了。。XD
可能因为我之前被考试蒙蔽了我的心吧。。
那时并没有感到任何的悲哀还是为过去伤心。。
现在。。即是今天。。
我突然。。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是突然。。
那么想听avril lavigne的innocence。。
然后我去找他的mtv。。怎样找也找不到。。
但是有unofficial的mtv。。可是很不错。。
然后虽然有点不符合。。。
但是我似乎又再被歌引出我的伤心了。。
那个mtv里(unofficial)。。我觉得我有点像。。
遇到的情况有点像。。。
(P.S.我指的是去年的事)
ok啦。。并不是那么像啦。。
不同的是那个人根本没有喜欢过我罢了啦。。
就好像。。在mtv里。。avril露出了知道事实。。
然后进入疯狂时期的时候。。
我好像跟他有了共鸣。。。
我虽然已经拼了我的老命。。企图忘记去年的绝对崩溃。。
但是还是一样。。在我的心刻下了烙印。。。
最近我开始有点松弛了。。所以内心也开始变会像以前的。。
跟我之前所说的一样。。
我的恨让我永远都不能忘记心里的烙印。。
我的痛。。我的怒。。我的悲。。我的失去。。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不会复仇。。但是我会永远恨。。永远讨厌。。
我说的失去。。并不是因为我失去谁。。
因为我不曾拥有谁。。。
而是我失去了人的心。。和敢去爱的心。。。
人。。我觉得不可能像我这样恨人恨到那么入骨。。
可能是我的神经有问题还是什么。。
但是真的不能解释。。
我不管是对是错。。不管是误会还是事实。。
我都坚定我的愤怒和憎恨。。
不管后来又会再知道什么事。。我都不会改变我恨他们的念头。。
我忘不了。。那失去喜欢的人。。和失去信赖的痛。。
虽然现在我已经感受不了。。
但是那次给我的印象已经足以让我坚持自己的决定。。
我已经在blog里不知重复了多少次。。
但是我重复。。是为了让人家知道我对他们的恨。。
还有为了让我永远忘不了他们那么“慷慨”给我的礼物。。
avril lavigne的innocence。。跟着它唱唱唱。。
自己也会随着掉泪。。
ok啦。。我是没有真正流泪。。
只是我的心。。开始记得去年的悲伤。。
我想应该是伤心欲绝的时候我在听这首歌吧。。
才让我那么记得。。
死了。。距离我最后一次喜欢人的时候是几时我已经忘记了。。=.=''
但是无所谓。。
我也能做个结论。。
我现在就连喜欢人的感觉都不见了。。
人就是那么犯贱。。
像我这样突然伤心欲绝就会说不能喜欢人了。。
但是一旦找到喜欢的人就能不管我曾不曾经说过。。
avril的innocence的意思是“无辜”还是“天真”。。
我不知道。。
如果是“无辜”。。我应该不算是吧。。
可以说是自作自受lo。。。
认识到这样的人就是自己的错。。
喜欢上一个伤害到自己的人也是明知故犯。。
若是“天真”。。我很赞同。。
我的确是太天真了。。
以为人真的那么值得信赖。。。
以为朋友就真的会全心全意帮助你。。
以为背叛就不会暗地里。。。
以为自己不会那么伤心。。
但是我也已经得到了一些自作自受的报应了。。
hoay yin跟我说。。我没有喜欢人也许是好事。。
因为他说喜欢一个人会很痛苦的。。
我不明白啊。。。这是个安慰还是什么呢。。
ok。。也许凭着hoay yin的经验。。我能相信他。。
但是痛苦。。真的只有在喜欢人过后才有吗。。
没有喜欢的人。。就好像没有了生活目标。。
也许会说得太夸张。。
但是对我来说是事实。。
我非常明白悲伤的感觉是怎样的。。
但是喜欢人的痛苦是什么。。我不知道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已经知道你在你的blog重复了多少次仇恨了,我也懒得重复那些老套话,因为对你来说那些只是bull shit,说了你也不会听的。。。或许我不明白你真正发生什么事情,不过,抛开这件事情,你为你自己想想。。。恨,愤,哀,在你心里住了那么久了,可是你到现在还是没有遗忘。。难道你希望这些东西在你心里一辈子吗??如果你有这种想法,对不起,恕我直言,这是一个懦弱的失败者的想法。。。因为你连自己那关都过不了,你要怎样面对接下来的生活??我的意思不是叫你和他们像以前那么好,就把他们当透明的。。我的事你也懂,但是我接受我的生活,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不会怪任何人。。。只因为憎恨一个人真的好累。。我想和你说的不是去年那件事情的发生,而是你自己的心态。。你逃避这件事情的发生,所以你选择仇恨。。我知道,或许你看到这里应该有点发火了,真正的朋友是要慢慢开导你,不过以我看你的blog那么久,直接和你说main point可能比较有效。。。其实我以前和你的心态一样,就是因为这样我想认识你,这些话我朋友曾经和我说过。。那时我回答他:“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我感觉到他那时很想一拳打给我了,不过他忍下来。。当我静下来时,我回想他说的话,的确,逃避只会让自己更痛苦,仇恨只会让自己更悲哀。。放下所有包袱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轻松很多。。。我说了那么多,或许你会把我列在你恨的人其中之一吧。。。不过,说那么多真的是为了你好,还有,别听那么多悲悲的歌了,听些轻松愉快的。。心情也会快乐点。。。不过真心希望你快乐,用部落格来发泄真的是一件很舒畅的事,不过希望你能快快遗忘这事。。你不用恢复我什么啦,听得进听不进看你自己。。还有,可能有些字眼比较难听,如果有得罪,请原谅。。。对不起对不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