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13/06/2008 12.59 a.m. 被鬼压(二宠)

昨天睡觉的时候我又再被鬼压了啦。。T_T
做什么最近发生的事那么恐怖的啊。。
我就好像之前那样lo。。
手脚不能动。。
然后我知道这就是被鬼压的了。。
所以我尝试做一些出其不意的动作。。
我试试使出我全身的力动我的手。。
本来是有动一点的了。。
(真的很辛苦leh。。用全身的力只动一点点。。)
然后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被鬼压的时候不能动了。。
渐渐地。。我听到的一些莫名其妙的声音。。
不知道怎样形容。。是很多人在讲话那样吧。。
然后这些声音在我的脑海里产生了极端的恐惧。。
原因不明。。我只知道那时我突然觉得非常地害怕。。
然后我就关眼睛lo。。心里念"南无观音菩萨。。“那样。。
过后就ok了lo。。只是我觉得满身大汗。。但是我并没有觉得热wor。。
这就是我觉得很奇怪的了。。>.<
钟灵里的走狗原来不只prefect呢。。
就连monitor board也是我的敌人。。
今天真的他妈的。。突然来一个monitor的检查。。
我没有绑带。。所以抄名字lo。。
但是我不管的。。他们喜欢在纸上用我的大名涂鸦。。
随便。。给他们玩玩lo。。我不在意。。
但是在他大声地叫我站好来的时候。。我就真的生气了。。
本大爷今天已经算心情很不好的了。。他还来惹我。。
ok。。管他。。反正如果我打他。。我的毕业证书不保的了。。
所以我就忍。。就忍这接下来的5个月。。我就能自由了。。
我真的很生气。。我昨天已经被prefect害到头发不见的了。。
今天轮到monitor来找事。。我真的真的很pek chek。。。
我今天的第一次用左手打墙壁。。
痛是不痛。。但是流血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且今天真的自找麻烦的。。跟这个shyue kae玩什么玩啦。。
弄到我的左手的关节有一点比之前更加严重了。。
是有点痛痛的。。但是一两天就ok的了。。
只要在下个星期比赛前自己recover好就ok的了。。
好。。我是自认我的手的rate of recovery是比一般人快。。XD
但是也没有什么好炫耀的啦。。
而且还被人家说是被虐狂。。(其实我很爽。。XD)
对了。。今天我的鼻子上的pimples已经好了。。
但是他的伤口。。给我做到很完蛋了。。
完全不能见人那种。。所以我放上了一个plaster。。XD
很奇怪。。XD
人家问我是不是跟人家打架。。
我说不是。。是pimples罢了。。
他们说aneh nia ma。。也要放放plaster。。
我说。。我就是为了要这样让你认为是打架造成的才放plaster的。。
真的嘛。。给人家以为是打架而受伤好过给人家知道我的鼻子有一个超超超级大的pimples伤痕。。XD
今天放学之后去ronny那边剪头发了。。
他也说我的老师剪得太严重了。。救不回了。。
所以就这样。。我的side-burn跟我的后面的头发就不见了。。
完完全全不见了。。有点像chung hwa的学生了。。XD
但是我还有前面的头发啦。。
没有那么sui样子gok。。XD
好了。。今天的心情到现在还不是那么好。。
我还是早点休息吧。。
只希望不要再被鬼压了。。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奇怪的事leh。。

5 comments:

JONATHAN said...

其实根据医学角度来看应该是没有所谓的"鬼压床"...
我想你应该是喜欢反着睡,就是胸部朝下,还有就是喜欢蒙头睡。..这样发生"鬼压床"的可能性较大些..这在医学上叫“梦魇”~
我在电视上了解到的~还有..压力过大、太过焦虑、紧张、极度疲累、失眠、睡眠不足..好象也是有关系的~..

hl said...

LOL u very funny lar..
ya, i think what ur friend said is true.. memang got no such thing
but dunno leh, mb 十个里面一个真。。 wahaha.. 小心点哦。。

kai jing said...

要打也不应该打墙壁嘛。。。哈哈。。。痛得是自己。。。哎哟,的空去拜拜。。。pimple像大家弄来的??真是第一次听过。。。真相见识见识。。哈哈。。

背负憎恨的隐士 said...

[jonathan]
但是我没有啊。。
我还知道我的睡相是怎样的。。XD
不过也可能啦。。
最近很担心学校功课和比赛的东西。。XD

[huei ling]
but actually ar..
im not very scare liao...
ok la..
still scare a bit la...
but i think there's something even scarier for me ler...
quite abstract la...
broken heart is scarier than meeting a ghost..
funny anot..?XD

[kai jing]
不啦。。
我打墙壁是已经习惯的了。。
不会痛的。。
pimples像大家弄出来的?
什么意思啊?

kai jing said...

pimple 像打架弄出来的。。=="
华文不好,不好意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