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15/06/2008 11.55 p.m. 憎恨者

凯敬。。也许有些地方。。你还不是很清楚。。
你知道你的事跟我的事的分别是什么吗。。
第一。。
你是因为友情问题而失去爱情。。。
我是因为自己瞎了眼认识的友情。。
而失去了友情跟爱情两方。。
也许你会说。。
因为我根本没有跟我喜欢的人拍拖还是什么。。
即使我受伤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有些事。。即是我恨得比任何人深。。
是我不能公开的东西。。
有些东西会真的致命的啊。。我不能说。。
就因为那个关键。。你不能明白。。
你要知道像我这种人。。我这种异类。。
是很难才找到喜欢的人的吗。。
第二。。
我跟你根本是不同的人。。
你是正常的人。。我不是。。
你的宽容也许能隐藏你的愤怒你的恨。。
但是我告诉你。。我这个人。。
已经受了累积5年的无奈。。5年的忍耐。。
你要知道突然的空欢喜一场对我来说是多么重大的打击啊。。
ok。。这根本不能说年份。。
你以为4年两年之间有分差就能说一件事的严重性吗。。
时间根本不是问题。。
我认识了我那所谓的ex-好朋友虽然很短。。
但是我知道得很清楚。。
他是什么人。。他的好他的坏。。我能知道。。
但是我遗漏的是他的野心。。
好。。我也不能非常仔细地跟你说是有多么严重或什么的。。
我也绝对不会接受你的劝告还是什么。。
不只是你。。就连我现在的好朋友。。
kah ying、hoay yin他们。。。
即使他们给我劝告。。我也是一样不会听的。。
我说过的。。我的愤怒跟憎恨凌驾了我的友谊。。
现在我很开心啊。。我有我的朋友。。包括你。。
但是快乐的背后绝对不能消除我的憎恨的。。
我恨的事实是绝对不会消失的。。
第三。。
你说你的朋友丢掉你送的东西。。还冷冷地对你笑。。
很明显。。这是他的恶。。。
这样。。你知道了他的坏的一面。。很好啊。。
我的呢。。他连承认都不肯。。
就连我们整个form5都已经知道了事实。。
他们也是不承认。。
如果他是可以狠狠地嘲笑我。。
以反派角色欺负我。。
我还可以说不再理这件事。。
但是他还是一样。。
这让我觉得他们更是恶啊。。
我并没有生气你说的一切。。
因为你是真的不明白我。。
有些东西是不能用言语还是字说出来的。。
我知道的一切不可能完整地传达给你。。
你有你的特质。。我有我的坚持。。
你也许会原谅对你做出坏事的人。。
但是我不能。。我知道我是那种打死也不听人说的人。。
总之。。我的恨是不会给任何人停止就对了。。
即使他们跟我道歉也是没有用的。。
可能吧。。只有杀了他们才能解了我心中的怒。。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否打算让你学校的辅导老师给你一些建议呢?..他们可能会给你一些引导吧!..
真的..考虑一下~

♥♂ Ⓐⓓⓐⓜ ♀♥ said...

[jonathan]
no thx lerz..
i believe i c an control myself..
anyway thx for ur advice..
and only if i really lost myself..
i will look forward to a counselor...

Anonymous said...

我并没有拿我的事与你作比较,也不是也不是想知道你对他们的恨又多么深。。而是因为憎恨活着真的很辛苦,我知道那种感觉。。你想看到他痛苦,过的很糟糕,甚至希望他马上死在你面前。。看到这些事情发生,心里会有一种愉快+舒畅的感觉。。可是当你痛恨的人笑得很开心时,你就会有一种讨厌+生气地感觉。。因为我也试过。。可是那时的我过到好累。。还是重复多一次,撇开这件事,只谈你自己个人而已。。难道你不累吗??
当然每个人都有隐私,我也不可能把我所有事完全告诉一个人。。。
还有,你不要想我想到那么宽容大方,我的脾气非常不好,老实说吧,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当巡查员了吗??因为我跟校长吵架,差一点就打起来了。。不过两天后,我还是我啊,东西永远记在心里真的好难受。。
还有,你以为我那个“好朋友”是在所有人面前这样做吗??他在我面前丢掉后,背后却说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哈哈,现在想起这是还是觉得很好笑。。
好了,说了那么多你也听不进的。。送你一句我觉得很有意思的话“放下痛苦,就是幸福;抛弃仇恨,就是快乐”。。
每个人的心态不同,当然我不能否定你觉得对的心态与思想。。我也不懂该说什么了,该说的我说了,还有这些comment无意冒犯,别放在心上。。
和你说一件事,我说了那么多绝的话,可是你都没生我的气,其实你真的比我以前好很多,如果以前有人和我说这些话,我或许今生都不会理他了吧。。所以说呢,你的人蛮好的。。憎恨很不适合你。。当然这是你选的路,我也没话说,没人能扶持你,真正你扶持的永远是自己。。如果真的受不了,我也许能陪你聊聊。。加油。。(留言一个不一个长,真觉得自己像uncle了)XD

ktmys said...

@@
小偷都不说自己是小偷
患上精神疾病的人也觉得自己正常@@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过没有跌倒过,又怎么会知道痛呢~

Anonymous said...

很好..真的很好咯~
从文字看出你还是可以很理智的~
还有啊..其实你身边的人跟说的每句话,他们的出发就只希望能帮助到你,但你别一味的直接的否定他们给你说的每一句话,说没有改变的余地..要知道他们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字斟句酌的..你就应该细爵慢咽的听他们说完..再三思..也许他们的话对你来说是于事无补的..但你的三思就是给你关心你的人的最好回报咯~如上..明白吧!!我只是提醒啦..我相信你已做到了!
像你年少轻狂就是如此的..也许是对..也许你是错的,但总要有些经历才会知道是否正确..也许五年或十年..这些事只成了回味..没关系..做自己吧~关心你的人也没给你压力的~
奉劝大家..无论什么事..读书还是最重要的..如果因这些事大大影响到自己的学业..那就不应该了..最后唯有请教学校辅导老师给予引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