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06/06/2008 2.30 a.m. 大改革·背负憎恨的隐士

我真的很感动leh。。hoay yin。。
你讲得真的很触动人心leh。。
连我的朋友鲍鱼仔也说真的很有point。。
我真的要很谢谢谢谢你啊。。我今天真的有了一个全新的决心了。。
而且我也要谢谢鲍鱼仔。。
他也跟我说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他跟我说我应该要换掉“我的存在是个罪”的名了。。
因为如hoay yin所说的。。鲍鱼仔说如果我继续说我的存在是个罪。。
hoay yin和我的朋友们都会很伤心。。
而且。。我其实也因为多得了我很多朋友。。
所以我也差不多有点脱离了自认自己的罪的事实。。
(除了我破坏jin teong跟他的朋友的感情的事。。真的很抱歉。。)
所以。。大家。。。
今天我正式宣布。。
我的名。。从今天起是“背负憎恨的隐士”了。。
虽然听起来还是一样那么dull。。XD
可是我的憎恨是我唯一一件东西改变不了的。。
是我不管有多少朋友。。多少知己也改变不了的。。
还有哦。。鲍鱼仔是第一个知道这个名字的。。XD
我背负憎恨。。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是什么事了吧。。
而隐士呢。。是因为隐士是处女座的塔罗牌的象征。。
还有我觉得我也好像开始学到了什么是开朗了。。
跟我这班好朋友。。我真的能放开自己。。
好像kah ying讲的。。他什么形象也没有的。。哈哈。。
对。。我也是。。
在他们面前。。我并没有那么介意自己的形象。。
这些都是我不会在别人面前做的。。XD
但是有件事我很担心。。
因为好像我之前说过的。。
我们转换成大人的时候。。会改变的。。
我就是怕当我们全部长大的时候。。
彼此的关系也会慢慢地淡薄。。
可是现在的我好像不管了。。XD
以后的事我以后才打算吧。。
现在就要珍惜现在的拥有。。^^
今天我在我的表姐家。。和他的朋友一起做东西吃er。。
第一次呢。。真的很好玩lo。。。
我们全部都一起做这个做那个。。
有我表姐啦,denise、kim lay、angela、mei hui。。
我们五个人霸占了整个我表姐家的厨房。。
做spagetti、waffle、水饺。。。
做的过程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笑。。哈哈。。
放面粉啊。。发哮粉啊。。斩肉啊。。打蛋啦。。很多很多。。超级好玩。。
可是那个waffle我在帮忙放盐的时候好像放太多了。。XD
最后吃起来咸咸的。。XD
然后那个spagetti啊。。虽然做的时候蛮简单的。。
可是我被烫到手了。。T_T
被烫到的时候。。
“kim lay还是mei hui啊。。你们有谁有空吗。。”
“什么事。。”
“没有啦。。可以帮我拿一个布来吗。。”
“哦。。做什么的。。”
“呵呵。。没有啦。。我烫到手罢了嘛。。”
这时候他们笑到半死。。
说我烫到手了还能那么冷静跟他们拿布。。哈哈。。
然后那些水饺。。真的什么形状都有er。。
有三角形。。四方形。。五角形。。炸弹形的也有。。
真的很好笑。。
可是最后真的很好吃哦。。=P
真的。。我们做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很有满足感。。
我还是第一次下厨帮忙罢了呢。。T_T
而且这个星期日我们要帮我们的补习老师庆祝生日。。
去年这个老师有帮我跟pui yoke庆祝。。这次轮到我们了。。哈哈。。
我敢敢在这里写因为我知道我的老师应该不知道我有blog吧。。
想要给老师一个suprize。。哈哈。。
我要亲自下厨lo。。要炒tomyam米粉。。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我妈最会炒的了。。但是他好像说很麻烦的。。
所以不教我。。>.<
没办法lo。。我请教我的姑妈一下。。
然后agak agak炒炒lo。。只能靠印象了。。
看过我妈煮。。可是我记得我妈有买过一些材料是我不知道的。。
但是我又不知道怎样得到。。
没办法lo。。味道应该不会跟我妈的一样。。
可是我最担心的是会让他们食物中毒啊。。>.<
因为第一次下厨。。担心乱乱煮会让全部人肚子痛。。
那时我就糟糕了。。
全部人的父母都会找我算帐的了。。>.<
好了。。我重新讲过一次吧。。
我的新名。。
背负憎恨的隐士!!!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在你们面前我才什么形象都没有罢了嘛。。。
你现在写在你的blog上, 不就等于告诉了全世界我是个没形象的家伙?!
啊!!!
but then没关系啦, 高兴就好 XD
其实你担心的, 也真正是我害怕的。。。
但也正如你说讲的, 担心不了这么多
珍惜和把握现在拥有的机会最重要 =)
btw, 恭喜你终于“看开”了点
哈哈^^

Jessica said...

eu cook eh thing can makan or not eh??
lolss
later all ppl send to the hosp!!!
muahahahaxx
xDD

loy said...

good for you...lol
hey, you can cook?
when gonna cook for me?

Anonymous said...

你很欠打勒...为什么换的名字都是不好的??=="

Anonymous said...

我很矛盾也……你换名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不舍得……因为其实我很喜欢这句的,哈哈!
你就好啦……这几天我真的很闷……
除了生活很闷,心灵上也很寂寞
我是个很害怕寂寞的人,偏偏我常常一个人
还有,我完全忘记我的blog的password了
所以,根本打不下来。真失败!

♥♂ Ⓐⓓⓐⓜ ♀♥ said...

[kah ying]
XDXD
paiseh....
write till syiok liao.. =P
yeah lo..
i myself also got feel tiok a bit la..
since i rejoin with u all..
i think i hv been more 看开liao..^^

[loo-jessica]
yaluu....
coz first time nia..
scare they really will go to hospital..XD
but i got ready ubat sakit perut 1 la..XD

[死神]
lolz..
i dunno how to cook 1..
first time nia..
my teacher birthday ma..
ma give her the coupon to be white mice as birthday present lo..XD

[凯敬]
其实已经算ok的了。。
现在牵连着我的就只有憎恨。。
所以就有这个名字lo。。XD
不过我不会对每个人都憎恨憎恨憎恨的啦。。
只是针对某些人。。XD

[hoay yin]
wah....
after me.. now is u down liao ar.. XD
lolz...
will bored meh..
yalo actually.. very bored..XD
same also ler...
juz ngam ngam got so many event nia ler..hehe ...
lolz..
but now i can see that u finally remember the password liao...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